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WEG2005开赛在即 中国选手走向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2: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WEG2005开赛在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几天前,NoA发布了将参加WEG2005的消息。最新消息Gamer Co也已经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将参加此次盛会。WEG2005将于1月3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0日,预计比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

  来自韩国的消息称,将参加WEG2005反恐精英项目的战队有NoA、Gamer Co、两支韩国战队(最有可能是GEEKS和MaVeN), 两支中国战队wNv和Abit-striker,剩下的两个名额很有可能在EYE、SK.swe还有Mouz中产生。

  以下是来自韩国电子竞技业内消息:

  WEG2005反恐精英项目(CS 1.6)参赛队(8队):

   NoA

   GamerCo

   GEEKS

   MaVeN

   wNv

   Abit-striker

   未知

   未知

  奖金总额:$95,000美元

  冠军:$50,000美元

  亚军:$20,000美元

  季军:$10,000美元

  第四名:$7,000美元

  5-8名:$2,000美元

  WEG2005魔兽争霸项目参赛选手(16人):

   SK.Zacard

   SK.MaDFroG

   SK.HeMaN

   4K^FoV

   4K^Grubby*

   4K.Zeus[19]*

   4K.ToD

   Yoliny_Suhobr

   17Game.XiaoT

   MagicYang

   TrustYourself

   Sweet[saint]

   [64AMD]Deadman

   mouz.Shortround

   Swain[PooH]或ReX.EvenStar或Check[PooH]或Spirit_Moon中的两人

  *前的选手表示已收到邀请但还没有回复。

  总奖金:$45,000美元

  冠军:$20,000美元

  亚军:$10,000美元

  季军:$5,000美元

  第四名:$2,000美元

  5-8名:$1,000美元

  9-16名:$500美元

  最新消息:刚刚收到来自The Titans的消息,他们已经收到WEG2005的邀请,但由于与部分在校成员的时间冲突将不能参加,希望在夏季放假的时候能够参加WEG2005的比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PL新科状元NoA将参加韩国WEG联赛 (2004-12-27 13:52)
韩国WEG2005发布会 中韩嘉宾共聚一堂 (2004-12-09 11:43)
韩国OGN魔兽争霸六强第三轮战况 (2004-12-30 11:17)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选手入住燕山大酒店 (2004-12-29 17:17)
北美著名魔兽站队GGL成为U5魔兽分队 (2004-12-29 17:13)
CAL-I新赛季开始前公布重大变化 (2004-12-29 17:01)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新增场地网中游 (2004-12-29 16:31)
CPL世界冠军RB做客新浪视频访谈 (2004-12-29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