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赛事介绍 > 正文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新增场地网中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6:31 新浪游戏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日前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王中王总决赛场地除已经确定的DNA数码大厦和乐库外,又新增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的网中游上网服务中心。

  网中游全称北京五洲信通上网服务中心,于2004年8月开业。其协助及承办过的活动有2004年CPL夏季赛北京赛区;2004年CIG北京赛区及全国总决赛;2004年网络贺岁片《非常2
4小时》协作单位。

  本次王中王总决赛各分赛区冠军队及种子队于12月30日将在网中游进行12进4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GC2的总决赛。媒体、厂商友谊赛则放在原定地点DNA数码大厦,于12月30日下午2:00准时开赛。参加友谊赛的队伍有,AMD、晶合、新浪、大众软件、亿赛、亚联游戏、西安电视台,奥美的MM们也将组队参加这次友谊赛。

  更多详情,请关注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总决赛参赛队确定 (2004-12-27 17:13)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入场券圣诞大派送 (2004-12-24 15:29)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 乐库引爆无限激情 (2004-12-22 11:15)
兄弟同心:记奥美王中王上海赛区冠军Su.Z (2004-12-29 13:58)
电竞豪门:记奥美王中王陕西赛区冠军New4战队 (2004-12-29 13:50)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东北区Newlife问鼎 (2004-12-29 11:20)
奥美携手互联星空网上首发半条命2 (2004-12-28 10:52)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2004-12-28 10: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