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业内特讯 > 正文
CEG上榜十大体育新闻 年度颁奖盛典即将献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7:00 新浪游戏

  从刚刚结束的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获悉,在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中国体育报、人民日报体育部等国内权威体育媒体联合推出的每年一度的体育新闻评选活动中,2004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开赛与奥运夺金以及F1上海站比赛等新闻共同名列2004年国内十大体育新闻。这也标志着随着电子竞技成为第99个体育项目以来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真正成为了电子竞技运动领域的权威赛事和品牌赛事。

  历时整整七个月的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于12月25日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等4个赛场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四场比赛。赛后CEG组委会表示,2005年1月15日将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的所在地——北京市石景山区举行盛大的庆典及颁奖仪式,届时,由CEG组委会斥重金邀请到的全球反恐精英(CS)项目最著名的德国著名选手Johnny R和霸兽争魔项目的韩国明星选手SWEET,也将到场与所有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共庆这一属于他们的节日。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运动赛事。自6月19日开赛以来,CEG联赛共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共八个赛区进行了14轮64场比赛,比赛采用传统体育联赛的主客场赛制,并制定了严格的赛事规则。12月25日结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陕西队以绝对的优势如愿捧得了CEG联赛冠军奖杯。这也标志着继12月18日CEG休闲类比赛圆满结束后,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电子竞技运动赛事——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完美落幕。

  CEG组委会竞赛总监王漫江在介绍即将到来的颁奖盛况时说:“2004年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高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CEG取得的突出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即将到来的2005年新的赛季,我们同样充满了信心。本届CEG联赛是国内开展的首届电子竞技半职业化联赛,05年的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将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目前,我们先后在北京、上海已经建立CEG电子竞技运动体育馆,并将力争在一年内把这种概念推广到八大赛区乃至全国各地。另外,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也已就建设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签订协议,这也标志着我国的电子竞技运动已经步入到了由政府、社会以及商业企业强势共推的良性发展境地。此次颁奖庆典将是石景山作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所在地举办的首次电子竞技盛会。”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颁奖盛典除了邀请到国外著名电子竞技运动选手到场助阵外,参加2004CEG联赛的全部顶尖选手也将到场为大家奉献一场场精彩的电子竞技表演赛,届时,广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还将在赛场以外亲眼目睹到国内外的电子竞技高手们同台竞技的难得场面。

  更多CEG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ceg.net.cn

  附件:国外电子竞技运动明星介绍

  真实姓名:Jonas Bollack

  ID:Johnny R

  出生日期:1985.05.23

  国 籍:德国·柏林

  曾效力战队:n!Faculty、My Lambda、a-Losers、mousesports

  所属项目:反恐精英

  1999.06. 加盟德国[VA]

  1999.12. 加盟[-GST]

  2001.09. 加盟n!facutly后名声大造

  2002.01. 加盟Mysictal Lambda

  2002.06. 成立mousesports俱乐部

  曾取得过的战绩:

  CPL 2003 Winter 3rd

  CPL 2003(Kopenhagen) 3rd

  CPL 2003 (Cannes) 3rd

  CPL 2003 (Oslo) 3rd

  WCG 2002 3rd

  EPS Finals III 1st

  EPS Finals II 2nd

  EPS Finals I 1st

  GIGA Season II 1st

  WCG Preliminary 2002 1st

  AMD PG Challenge 1st

  真实姓名: Chun Jung-Hee

  ID: sweet

  所属站队: 韩国SK

  国籍: 韩国

  出生日期: 1985.11.14

  种族: Undead

  曾取得过的战绩:

  ESWC 2004 第四名

  ACON4 季军

  MBCgame届联赛第二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全国首家电子竞技体育馆盛装开业 (2004-12-28 10:54)
CEG联赛结束 陕西如愿捧得冠军奖杯 (2004-12-28 10:45)
CEG联赛第13轮战况 陕西提前夺冠 (2004-12-28 10:42)
全国体育总会建立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 (2004-12-22 15:16)
CEG2004电竞运动会休闲比赛顺利闭幕 (2004-12-20 14:17)
CEG联赛第十三轮赛前预测 (2004-12-17 17:18)
CEG休闲类结束 参赛人数可载入吉尼斯 (2004-12-15 15:07)
CEG第十二轮湖北主场完胜辽宁 (2004-12-13 11: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