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业内特讯 > 正文
全国首家电子竞技体育馆盛装开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0:54 新浪游戏

  2004年 12月26日,伴随着首届北京市媒体杯电子竞技邀请赛的开赛,全国第一家电子竞技体育馆——北京CEG电子竞技运动体育馆盛装开业。

  

新浪游戏_全国首家电子竞技体育馆盛装开业
竞技馆前台小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组委会获悉,为了区分其他的非体育类电子竞技赛事,CEG将陆续在全国8个赛区设立集比赛、训练与商务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竞技运动场馆,这标志着CEG这一国内最权威的电子竞技运动赛事在开发上将迈上一个新台阶,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开展又有了新标准。

  

新浪游戏_全国首家电子竞技体育馆盛装开业
媒体杯比赛条幅

  电子竞技运动体育馆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同网吧以提供硬件设备和上网服务不同,它将以目前已经开展的电子竞技运动项目为基础,并逐渐形成以下特点:以电子竞技运动从业者、爱好者为服务对象;以各种赛事、活动、培训、交流服务等同电子竞技相关的服务为主要内容;依托CEG的强大资源,成为北京地区众多赛事的举办场所和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基地。此外,电子竞技体育馆还将开辟一个全新的商业盈利模式。与网吧依靠网友的上网时间来盈利的传统方式不同,电子竞技体育馆更多地将目标放在了电子竞技领域,并将依靠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强大的资源,以提供培训、训练、比赛、交流服务为主要的收入来源。相信随着电子竞技运动在国内广泛而蓬勃的开展,将会有更多的电子竞技运动体育馆在全国各地落户扎根。

  北京CEG电子竞技运动体育馆,是CEG组委会与北京千龙网都世纪嘉硕上网服务有限公司在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合作开发的一个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休闲场馆。体育馆借助CEG在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心目中广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依托北京千龙网都遍布北京各地强大的上网服务网络,为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并有机会同电子竞技职业运动员相互切磋的正规场所。从此,电子竞技爱好者们也将如同其他的体育运动爱好者一样有了属于自己的专用地点。

  据CEG相关人员介绍,北京电子竞技运动体育馆将在2005年陆续推出电子竞技擂台赛、电子竞技运动培训、讲座、论坛等相关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全国体育总会建立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 (2004-12-22 15:16)
CEG2004电竞运动会休闲比赛顺利闭幕 (2004-12-20 14:17)
CEG联赛第十三轮赛前预测 (2004-12-17 17:18)
CEG休闲类结束 参赛人数可载入吉尼斯 (2004-12-15 15:07)
CEG第十二轮湖北主场完胜辽宁 (2004-12-13 11:20)
CEG第十二轮上海客场逼平四川 (2004-12-13 11:14)
CEG第十二轮湖南主场战平广东 (2004-12-13 11:02)
CEG第12轮陕西主场胜北京 夺冠已成定局 (2004-12-13 10: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