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0:24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26日下午1:30,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的"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北京赛区比赛在北京幸运无限网吧-时代广场店的环形竞技场正式开赛,经过初赛后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本次场地的提供方北京幸运无限互联网上网服务中心为使选手充分体验《地面控制2》的游戏性能及出色的光影效果,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全部主机使用了AMD速龙64处理器设备,使玩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体验到速龙64带来的超凡速度和畅快淋漓的感觉。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奥美为冠军颁奖
AMD为亚军颁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综观本次北京赛区的比赛,由于参赛选手竞技水平接近,比赛自始至终都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几乎每场预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都用满了比赛的规定用时,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了赛前大家的想象。比赛进行了6个小时,直到晚上7:30分才决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对于《地面控制2》这一款全新即时战略游戏,选手们普遍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获得本次赛事北京分赛区冠军的选手苏宇光在赛后接受的采访中深有感触的说:“《地面控制2》这一款游戏它不同于传统的即时战略游戏,非常讲究战术配合和微操,而且游戏画面效果惊人,我非常看好这款游戏,同时我也要努力在平时的练习中多多进行揣摩研究,争取在12月31日的北京总决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努力取得好成绩”。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第3名领奖
前3名合影

  本次比赛除了正式参赛的选手外,同样吸引了为数不少的游戏爱好者观摩,在受到场内比赛的紧张气氛的感染下,大家也纷纷对《地面控制2》游戏进行了体验。

  赛后,由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李昌龙先生、AMD的邢国达先生、北京幸运无限互联网上网服务中心的洪学恭先生分别为获得本次赛事前三名的选手苏宇光、贺颖、武克强进行了颁奖。

  这次比赛促进了地面控制2在北京地区的发布和推广,同时也展示了采用AMD 64位核心处理器电脑在3D游戏上强大的处理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面控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NVIDIA杯地面控制2北京报名倒计时 (2004-12-24 15:25)
NVIDIA杯地面控制2北京赛区报名启动 (2004-12-21 14:4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成都站结束 (2004-12-14 14:17)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与AMD联手 (2004-12-14 14:11)
奥美与NVIDIA联手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 (2004-12-09 14:5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成都赛区即将开赛 (2004-12-07 17:1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2004-12-07 16:57)
NVIDIA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联手飞利浦 (2004-12-03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