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独家评论 > 正文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综述之MM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6:16 新浪游戏

  MM:花瓶?选手?追求信念?

  

新浪游戏_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综述之MM篇
星际MM——BlueEyes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虽然有人说,战争让女人走开,然而电子竞技这种充满刺激与冒险、与以往游戏经历截然不同的第二次人生深深地吸引了很多女性玩家。记得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过一个星际女选手写到:“我跃跃欲试,逐渐在黑暗的“星际”里游走,在轮回上演的采集、建筑与毁灭里挣扎和探索。用祈祷在雅典娜手中分来智慧与理性,用灵敏的手指与思维把握和扭转第三世界的结局,我是如艾森豪威尔般亲手挥写历史的主角,扮演着战斗在美索布达尼亚平原的伊什塔尔角色。”

  当电子竞技成为中国第99项体育项目,中国电子竞技进入了一个更开阔的领域,越来越多的电竞爱好者、痴迷者投入其中,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随之参与进来。但眼前的中国电竞俨然是一个男性的天下,女性似乎很难分得一杯羹。女性在此领域到底扮演什么角色?难道仅仅是众人眼中易碎的花瓶吗?可以说这次联想锋行竞技明星挑战赛的一大亮点就是MM,几乎每个赛区都有MM上演自己精彩的表演。

  8da.BlueEyes:相传是一个仅有16岁的星际MM,到底她的游戏旅程是从何时开始,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自从上次中韩对抗赛有过一面之缘之后,我确实对她产生过一些想法.本次联想锋行竞技明星挑战赛她也出现在北京赛区的赛场上,虽然我没有去到现场,不过听说他与PJ的战斗是异常的激烈,也许是PJ不想辣手摧花吧。

  [SvS]Sno:没听过也没见过的一位上海星际MM,自称AMP200+,与PJ的怜香惜玉相比,上海星际擂主COS可谓是绝情到底,不到4分钟结束了这位MM的挑战之旅。

  吕茜:成都的吕茜可能就比上面两位强上一些了,是Thank的好友,曾经在亚洲战网达到过等级40,不管是不是自己打的,就算是真实的那也不会是成都不死天王Anas的对手,现场有人评价Anas的水平是世界级的,那这位MM的失败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了。

  Yellow.d:金华的MM可就不一样了,看头衔就知道来头不小,浙大的著名SC女性玩家Yellow.d,比起前面两位星际女选手来说,这位选手的功力确实不凡,据现场观众说,曾一度占据优势地位,不过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啊,最后还是功亏一匮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联想秘密研制终级游戏PC武器(组图) (2004-12-21 14:17)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北方复赛报道 (2004-12-21 12:4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场报道 (2004-12-15 15:02)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青岛现场报道 (2004-12-14 15:05)
英特尔垂涎中国网吧市场 可能与新联想合作 (2004-12-13 11:01)
联想锋行挑战赛最后四赛区开赛通告 (2004-12-08 14:28)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西安报道 (2004-12-07 10:21)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苏州赛区报道 (2004-11-30 15: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