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CCG华纳游戏网第3届魔兽争霸大赛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4:20 新浪游戏

  第三届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于12月18日早8:00如期举行,众多魔兽爱好者纷纷聚集到“网上游”网吧。众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7岁的常子周选手也在母亲的陪同下,从天津赶来参加比赛。与此同时,孙玉伟等高手也出现在人群中,看来要想夺得冠军,还有经过重重难关。但是参赛的每个选手都怀着夺冠的信念,准备大战一场~!

  

新浪游戏_CCG华纳游戏网第3届魔兽争霸大赛结束
获奖选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过短暂的抽签分组后,选手们都各自考虑着自己比赛时要采用的战术和应变的对策。

  但是,也许是运气吧,由于部分选手未能到场参赛,我们本次魔兽大赛居然有一位选手一场未战,兵不血刃的就获得了16强的资格!众多选手都把极其羡慕的眼光投向他,他就是:宋超!ID是finc.chaochao。

  

新浪游戏_CCG华纳游戏网第3届魔兽争霸大赛结束
观看比赛

  在上届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中,一匹匹不知名的黑马选手横空出世,斩落众多高手,最终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这就是名叫黄争和于希罡的选手。这次比赛,他们同样杀进8强,冲击冠军的宝座!

  

新浪游戏_CCG华纳游戏网第3届魔兽争霸大赛结束
现场获奖观众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终于决出本届比赛的前8名选手名单。他们将在明天一决高低,上演一系列的高手之间的对决!

  经过第二天的龙争虎斗,最终产生了前八名选手排名。本次比赛获得前八名的选手为:

  第一名:孙玉伟 奖金3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黄 争 奖金2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于希罡 奖金1000元人民币

  第四名:翟 弦 罗技MS510鼠标

  第五名:常子周 罗技MS500鼠标

  第六名:赵津阳 罗技键鼠套装

  第七名、第八名:姚军 金进 微软IE4.0鼠标垫

  在辞久迎新的年末,华纳游戏网第三届魔兽争霸大赛的顺利落幕,为2004年的比赛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魔兽爱好者之间,新的一轮龙争虎斗即将开始!在新的一年中,谁会有幸拿到本年度的第一个大奖?是否还会有黑马冲出重围?丰厚的奖金!丰富的奖品!最终落入谁手?欢迎广大魔兽爱好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为竞技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欲知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coolgames.com.cn 让我们共同携手,明年再创辉煌!

  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是由华纳游戏网独家冠名出资举办,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一个让更多玩家同高手过招的机会。同时本次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也得到了广大媒体合作伙伴的支持,如电脑时尚,新浪网,CGA浩方、电脑游戏新干线,电脑之家,电子竞技俱乐部,海龙资讯,宏橡星源,骄阳游戏网,偶游网,亚联游戏网,亿赛网,易游网,游戏轴心,中国电子竞技联盟,中青赛网等等(排名不分先后)。我们在此感谢这些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魔兽RPG地图征集赛报名踊跃 (2004-12-17 13:40)
Grubby离韩遭处罚 4K主管出面解释 (2004-12-16 17:08)
第三届华纳游戏网魔兽争霸大赛烽烟再起 (2004-12-15 15:22)
国家杯魔兽争霸团体赛季后赛最新战况 (2004-12-13 17:05)
MBC PLV魔兽争霸联赛第五轮结果 (2004-12-10 15:50)
韩国OGN魔兽争霸联赛第六轮战况 (2004-12-10 15:38)
CS:S和War3成为CPL正式的比赛项目 (2004-12-10 14:34)
SK俱乐部宣布解散魔兽亚洲分队 (2004-12-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