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北方复赛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2:45 新浪游戏

  12月17日,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线上复赛的比赛终于开始了。在复赛阶段,为了保证所有选手都有一个良好的网速,保证所有选手都能最佳状态发挥自己的水平,组委会特将全国18个比赛城市按地域划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北方赛区包括8个城市,分别为: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西安、郑州、青岛、太原。其余10个城市为南方赛区。同时又将每个赛区划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2名将获得参加赛区半决赛的资格。

  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12月18日晚北方赛区魔兽争霸3的比赛已经结束,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北方1组的比赛。北方1组虽然只有4个城市:西安、太原、郑州、青岛,但却是标准的死亡之组,2大职业俱乐部YolinY和17Game的4名职业选手都在这个小组当中,他们分别是YolinY.Suho、YolinY.yellow、17Game.guangmo和17Game.huanhuan。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大戏就此拉开帷幕。

  在第一轮比赛中,2个职业俱乐部展开了激烈撕杀,Suho与guangmo之战打得只能用昏天黑地来形容,在狭小的The Two Rivers地图上,双方从始至终一直在硬碰硬的激烈对抗,先后有3位英雄达到6级,最后双方认识到谁都无法彻底压倒对手后,就开始了更为残酷的拆建筑比赛,最后guangmo选手凭借一个隐藏在最离奇位置的房子坚持到了最后,获得比赛的胜利。而17Game.huanhuan也经过苦战击败了yellow,为17game俱乐部开了一个好头。在第2轮比赛中,yellow选手似乎有些不适应网络对战的形式,连连出现失误,很快就败给了guangmo,也因为连败2场失去了进军半决赛的资格,而suho选手经过15分钟的战斗终于拿下了huanhuan,为YolinY扳回一分。但是他所面对的形势却十分恶劣,因为他面临着17game的2名选手的夹击。因为guangmo选手已经取得2胜,所以立刻弃权给队友huanhuan,形成一个3名选手积分相同、胜负关系循环的情况,必须打加赛淘汰一名选手。而suho选手如果想要出线的话,必须分别击败guangmo和huanhuan,否则将在无限的循环中被对手拖垮。但是suho毕竟是suho,压力就是动力,在加赛中大发神威,真的分别击败了guangmo和huanhuan,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最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半决赛,而guangmo选手则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

  北方2组的比赛则进行的比较平淡,小组中YolinY.Tales和YolinY.ducui的实力明显高于小组中其他2位选手的水平,顺利获得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南方组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大家拭目以待吧,想必还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场报道 (2004-12-15 15:02)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青岛现场报道 (2004-12-14 15:05)
英特尔垂涎中国网吧市场 可能与新联想合作 (2004-12-13 11:01)
联想锋行挑战赛最后四赛区开赛通告 (2004-12-08 14:28)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西安报道 (2004-12-07 10:21)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苏州赛区报道 (2004-11-30 15:16)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4赛区开赛 (2004-11-29 12:02)
联想锋行挑战赛上海比赛现场(组图) (2004-11-26 1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