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业内特讯 > 正文
CIG2004全国总决赛及闭幕颁奖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4:59 新浪游戏

  12月19日,北京新大都酒店,来自政府、信息产业部门的各级领导,各大知名厂商的代表以及300多名代表着当今电子竞技运动最高水平的顶级选手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本年度电子竞技领域的收官盛典——波司登运动休闲杯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4)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的隆重召开。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层次最深的民族电子竞技赛事,CIG正以其越来越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上升为当前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文化现象。它不仅为广大喜爱和关注电子竞技运动的群众奉献出了系列充满激情的顶级赛事,更肩负起了推动电子体育竞技理念、规范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产业使命。

CS比赛转播
金灿灿的奖杯
CS冠军领奖

  近年来,以CIG为引领的电子运动在我国发展很快。2004年,CIG 的赛事规模更可谓是盛况空前:大会设置了32个赛区,大陆地区31个赛区,港澳台合为1个赛区。自从今年6月16日启动以来,正式开启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激情之旅。经过6个月的精心选拔,来自各地的300名优秀选手齐聚北京,他们将以鼠标为矛,以键盘为盾,用激情书写一连串惊心动魄的快意对决。

  本次总决赛包括CS反恐精英、魔兽争霸、FIFA足球三款局域网游戏,以及网络中国象棋、四国军棋、锄大地、网络台球(斯诺克)、斗地主牌五款在线休闲类游戏。共产生8个项目的年度冠军,冠军得主将获得象征着中国电竞最高殊荣的金手指奖杯,并赢取丰厚的奖励。而作为一项产业的盛事,比赛期间还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论坛、新品新款游戏试玩评测、COSPLAY、劲爆街舞、热辣游戏表演赛等,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业界朋友,新闻媒体,以及广大游戏玩家奉上一道精美的视觉大餐。

  据主办方介绍:以CIG为代表的力倡健康益智精神的电子竞技赛事为引领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手段,而它对于青少年砺炼心志、磨练毅力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因此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多方肯定,这对我们CIG今后的持续发展无疑是非常强大的动力。

主持人
闭幕式表演
嘉宾致词

  CIG赛事冠名赞助商波司登运动休闲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女士也表示:在和CIG的合作过程中,波司登运动休闲品牌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贴近了我们的消费者,将有助于丰富“波司登运动休闲”系列运动、休闲、动感、时尚的品牌内涵。

  而除了得到了波司登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外,局域网四强赛全部采用联想提供的PC,休闲类比赛全部采用联想提供的迅驰笔记本电脑,所有比赛用机全部以无线局域网方式连接。国内一流品牌的积极参与,先进技术手段的有效保障,无疑使得CIG赛事更散发出无可比拟的数字魅力。

  各项目比赛圆满结束,Newlife摘得CS桂冠

  三大项目已经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Su.Z作为CS项目夺冠大热门与nTu的比赛中失利,无缘三甲。nTu来势汹汹,一鼓作气在CBBLE上又拿下Team6。决赛时上半场Newlife先当T,以11:1大比分领先,下半场nTu丝毫没有气馁,一路将比分逼近至10:1,最后一局Newlife队员<3 Anna以精彩的1v3为Newlife取得关键的一分,冠军也由此产生。

  nTu [13:08] Su.Z

  nTu上半场作CT拿了8分,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nTu [13:09] Team6

  Team6有位队员利用一个隐蔽性十分强的camp位置1V5赢得在场观众一阵喝彩

  Newlife [13:09] nTu

  队员<3 Anna无疑是Newlife今日胜利的关键人物,屡屡出现1VN的镜头

  各项目三甲名单如下:

  CS项目:

  冠军:吉林 Newlife

  亚军:河南 nTu

  季军:安徽 Team6

  War3项目:

  冠军:陕西 苏昊(YolinY.suho)

  亚军:四川 王浩(CHN_Anas)

  季军:重庆 郭斌(8da.2K)

  FIFA项目:

  冠军:广东 杨树超

  亚军:北京 贾晓佳

  季军:山东 刘海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4全国总决赛本周末举行 (2004-12-17 11:46)
CIG2004电竞大会全国总决赛奖金设置 (2004-12-15 15:14)
CIG2004湖南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2004-12-14 14:21)
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2004-12-10 14:04)
CIG2004电竞大会北京赛区最新战况 (2004-12-08 14:21)
CIG2004总决赛即将引爆 顶尖高手会师京城 (2004-12-06 14:54)
CIG2004电竞大会上海赛区比赛结束 (2004-12-06 14:46)
CIG2004北京赛区CS项目32强产生 (2004-12-05 11: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