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奥美王中王福建赛区结束 H.Y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3:30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8日,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飞利浦、华硕、AMD、ATI协办的奥美电子竞技王中王争霸赛福建赛区在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福建农林大学附近的新纪元闪电网吧顺利开赛。

  上午,福建赛区主办方安排了CS混战赛,为那些希望参加比赛而又缺乏合适队友的玩家提供了一次体验现场气氛的机会。由于没有报名限制,许多参加正式比赛的玩家也参与到这场比赛中来。整个混战比赛共有60多名玩家报名参加,活动持续了整整半天时间。

  正式的比赛从下午一直进行到了晚上12点多。在CIG福建赛区失意的传统强队Final Power在3强半决赛中以13:9的分数惜败于H.Y战队后,便放弃了之后的比赛。于是最终冠亚军的争夺便在H.Y战队与874战队之间展开。

  位居福建前六的874战队这次带着原福建Sep.MM队的女队长飘飘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且顺利进入决赛。在Dust2这张经典地图上与H.Y战队打出了本次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上半场874战队做CT在丢掉手枪局之后一口气拿下8分,最后将上半场打成8:4的优势局面,而874战队的唯一女选手飘飘更是以埋包后精彩的1 V 3镜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

  换边之后,874战队依然丢掉了手枪局,但是由于CT对团队的配合要求更高,874的兵队本质毕竟不如H.Y战队的训练有素。H.Y战队一鼓作气以10:0的分数拿下赛点。正在大家准备离场的时候,874战队再次展现他们的黑马本色,成功抵御了H.Y战队的进攻,拿下2分。这时H.Y战队的经济也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如果再丢1局就将进入经济局而很可能被874战队拖进加时赛。于是H.Y开始用前所未有的小心,逐渐破坏CT的防线,并最终以13:10的成绩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新浪游戏_奥美王中王福建赛区结束
新浪游戏_奥美王中王福建赛区结束
冠军H.Y
亚军87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大赛的冠军是H.Y战队,他们将代表福建赛区出征奥美王中王总决赛,参与争夺巨额奖金;亚军为874;Final.Power位居第三。

  

新浪游戏_奥美王中王福建赛区结束
新浪游戏_奥美王中王福建赛区结束
季军Final.Power
围观玩家

  更多详情,请访问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韩服三转靓图欣赏 (2004-12-20 11:43)
《开天》所罗门宝藏无限遐想 (2004-12-17 17:53)
《开天》玩家迫不及待 抢上韩服先尝鲜 (2004-12-17 13:52)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东北赛区火爆报名中 (2004-12-17 11:30)
奥美王中王福建分赛区比赛规则 (2004-12-16 14:07)
奥美王中王重庆赛区结束 西北狼山城发威 (2004-12-16 13:53)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福建赛区开始报名 (2004-12-16 11:20)
《开天》广东行轰轰烈烈 (2004-12-16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