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CEG联赛第十三轮赛前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7:18 新浪游戏

  榜眼之争 北京VS湖北赛前预测

  CEG第12轮比赛的硝烟还未散尽,13轮的比赛就即将在本周六打响。上轮比赛过后,我们可以看出积分榜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北京队在同陕西队的强强对话中1:3告负,同时湖北队抓住了机会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辽宁队。这样,湖北队积17分排到了第二,北京队仍积15分,但名次下滑到了第三。本轮北京队回到主场,势必要竭尽全力争回榜眼的位置;而
湖北队目前在理论上还有夺冠的可能,携12轮大胜的余勇,必将努力在北京队身上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因此这场比赛是本轮的重头大戏,必将精彩丰呈!

  赛前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 反恐精英: BJ

  星际争霸:周俊

  魔兽争霸:李开强

  FIFA:梁旭

  [湖北] 反恐精英:HB

  星际争霸:关锋

  魔兽争霸:刘金

  FIFA:张曦

  反恐精英项目:

  在上轮同陕西队的比赛中,北京的wNv在上半场0:6落后的情况下硬生生地扳回了比赛,而且对手还是状态神勇的西北霸主NEW4,这显示了wNv超人一等的实力,本轮回到主场,又是争夺亚军的关键战役,相信wNv将以最好状态出现在比赛当中。北上来访的湖北队气势汹汹,他们在CEG下半程比赛当中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战绩,本轮对阵占据主场之利的wNv,势必又是一场恶战!综合对比双方实力和状态,wNv获胜的可能较大。

  赛前预测胜率:北京60%,湖北40%

  星际争霸项目:

  湖北队的关锋最近状态不错,上轮在同辽宁队王若度的“复仇之战”中以双基地开局,在确定了经济优势后战胜了对手。本轮对阵北京的周俊,PVZ颇有心得的关锋一定会努力赢得这一分。而北京队的周俊正好也比较擅长ZVP,常常能打出非常经典的战役,而且周俊在比赛时的心态非常好,相信这将有助于他发挥出水平。这场比赛可谓针尖对麦芒,双方势均力敌,周俊稍占优势。

  赛前预测胜率:双方胜率对半,各50%

  魔兽争霸项目:

  湖北方面应该会派出状态奇佳的刘金,刘金在11轮同anns的“中国第一UD”之争中获胜,上轮又轻松战胜了于恩奎,真是有势不可挡的气势。北京队李开强上轮同中国魔兽第一人苏昊激战告负,士气上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由于李开强本身拥有很强的实力,再加上主场之利,这又将是一场激烈的碰撞。

  赛前预测胜率:双方胜率对半,各50%

  FIFA项目:

  FIFA项目的形势比较明朗一些,北京队的梁旭上轮虽然以2:3负于联赛中不可战胜的李君,但其本身实力不俗,训练状态也是非常的好。湖北队的张曦在上轮同辽宁队祝京楠的比赛中凭借在加时赛当中的进球3:2艰难获胜,本轮将争取发挥最好水平。综合对比双方选手实力,梁旭获胜的可能较大。

  赛前预测胜率:北京70%,湖北30%

  总胜率

  北京4:0湖北 5%

  北京3:1湖北40%

  北京2:2湖北30%

  北京1:3湖北20%

  北京0:4湖北5%

  上海坐镇主场迎战湘军 不容半点闪失

  CEG联赛进行到现在,上海队积9分列积分榜第六位,湖南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两队都处在积分榜中游,可谓实力相当。上海队上轮做客成都与四川2:2握手言和,本轮坐镇主场不可有丝毫大意,因为排在积分榜第七和第八的辽宁、广东同上海也就是一分两分的差距,上海队如果稍有不慎,很有可能被辽宁、广东赶超。而湖南队上轮同样以2:2的比分战平广东,本轮必将一报上半程比赛负于上海的“一箭之仇”,双方拥有大量的电竞高手,相信精彩程度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赛前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 反恐精英:SH

  星际争霸:庄传海

  魔兽争霸:周晨

  FIFA:张卫伟

  [湖南] 反恐精英:HN

  星际争霸:张明璐

  魔兽争霸:陈龚

  FIFA:马玺清

  反恐精英项目:

  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观赏性的比赛。湖南队下半程比赛开局不错,不过继11轮不敌北京之后,上轮又以5:16的悬殊比分负于广东,状态堪忧;不过湖南队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本轮如果能够调整好比赛心态,制定好比赛战术并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还是不可小视的。上海方面的形势同样不太好,继第10轮、11轮连续惜败于陕西和辽宁后,上轮又没能打出翻身仗,输给了状态奇佳的四川队,但本轮上海队在主场一定会放手一搏,以止住三连败的趋势,而且上海队本身实力不俗,这场比赛鹿死谁手难以预测,考虑到双方上半程比赛结果,上海队稍占优势。

  赛前预测胜率:上海60%,湖南40%

  星际争霸项目:

  这场比赛对阵双方都是国家队选手,上海的庄传海和湖南的张明璐。庄传海上轮苦战四川队派出的奇兵蔡宇,可能是准备不足,加上在比赛中蔡宇对电兵的操作出神入化,最后庄传海输掉了比赛;本轮对战国家队队友张明璐,庄传海一定会用胜利证明自己CEG总冠军的实力。反观湖南的张明璐,已经成为了湖南队拿分的关键人物,上轮不到10分钟就赢得了比赛,实力和比赛状态令人吃惊,本场比赛张明璐对阵上半程比赛中赢了自己的庄传海,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来。这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哪方获得胜利都是合理的结果。

  赛前预测胜率:上海50%,湖南50%

  魔兽争霸项目:

  魔兽争霸项目的形势相对比较明朗一些。上海方面出战的将是战术大师周晨,周晨的实力有目共睹,上轮凭借精妙的操作和超人一等的意识赢得了比赛,令人叹服。而湖南方面陈龚已经是六轮不胜,不过物极必反,陈龚触底反弹也不是没有可能。本轮周晨将同陈龚联手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周晨将拿下这场比赛。

  赛前预测胜率:上海80%,湖南20%

  FIFA项目:

  上海方面将派出张卫伟出战,张卫伟在联赛下半程发挥不是很理想,连续负于对手,上轮凭借一粒“金球”终于开和,本轮张卫伟必定会继续努力以证明自己。湖南队将派出已经两连胜的马玺清对阵张卫伟,马玺清上轮在很大的压力下战胜了广东的杨树超,为湖南队扳平总比分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轮面对自己在上半程比赛中曾经4:0大胜的张卫伟,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也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预测胜率:上海40%,湖南60%

  总胜率

  上海4:0湖南 5%

  上海3:1湖南40%

  上海2:2湖南30%

  上海1:3湖南20%

  上海0:4湖南5%

  比赛时间:上午9:00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逸夫会堂

  摆脱垫底在此一搏 广东VS四川赛前预测

  本轮联赛已经是今年联赛的倒数第二轮了,留给急于摆脱排名垫底这一尴尬位置的广东队的机会已经不多了。本轮排名倒数第二,积分只比广东队多一分的辽宁队迎战联赛领头羊,至今保持不败的陕西队,能获得积分的可能性不大,广东队只要主场获胜,就能超越辽宁队。如此良机,广东队势必放手一搏。

  CS 预测:

  广东队和四川队的CS 的实力,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双方在联赛中,均为6胜6负。谁赢下这一场比赛,就有望挤进今年联赛的CS 项目的3甲之列,双方都可谓志在必得。广东队上一轮大胜湖南队,士气正旺,而四川队主场击败上海队,状态颠峰。强强对话,广东队稍占主场之利,胜算略高于对手。

  赛前预测:广东队胜

  WAR3预测:

  由于广东队尹路新近获得CIG广东赛区冠军,要到北京进行总决赛,他和王晓的比赛,可能要提前进行。最近状态颠峰的尹路,在第11轮联赛中,连中国首席暗夜苏昊都斩于马下,打破苏昊的不败金身,第12轮中又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陈龚,可谓气势如虹。而王晓上轮不敌另一暗夜天王周晨,这轮再遇暗夜顶级高手,心理上难免吃亏,加上尹路对战人类颇有心得,本轮联赛,胜算颇高。

  赛前预测:广东队胜

  SC预测:

  庞泰最近的状态,似乎有所回升,在联想锋行的擂台赛中,先把擂主挑落马下,然后连胜6场,守擂成功。四川队的两名星际选手都实力不俗,而且能因应对手的情况,选择出场人选,战术安排上,暂了一定优势。上轮联赛,四川队的蔡宇用神族击败上海人族高手庄传海,本轮很有可能重施故技,但能否得手,就要看双方的临场发挥了。

  赛前预测:四川队胜

  FIFA预测:

  FIFA 可能是四川队最大的软肋了,目前单项排名仅排名倒数第二。而最近广东队的两名选手的状态确非常好,杨树超刚刚获得了广东CIG 的冠军,而林晓刚则更赢得亚洲第三,无论那一个上场,对四川队来说,都是非常头疼的对手。

  赛前预测:广东队胜

  总比分预测:广东队3:1获胜

  比赛时间:晚上18:00

  地点: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

  为了荣誉而战 辽宁VS陕西赛前预测

  本来是暖冬的沈阳最近也是逐渐寒冷起来,而CEG联赛也已到了收官阶段。拥有苏昊、王恩平、李君和 NEW4战队的陕西队此轮将北上挑战辽宁队。陕西队的强大阵容已不用我来形容,22分的联赛积分已经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辽宁队上轮0:4惨败于湖北队之后,形势不容乐观,随时有排名垫底的危险。陕西队基本上夺冠已成定局,但也不会随意输掉比赛,而辽宁队也不容对方在自己的家门口让自己蒙羞,所以,本轮联赛的成绩已不再重要,双方为的都是荣誉。

  Cs方面,陕西队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辽宁队虽然在改组之后也是实力不俗,但是感觉和陕西队还是有些微的差距。按照双方最近的状态来看,应该是陕西队的胜面更大。

  CEG的魔兽争霸项目永远都是苏昊的舞台,而这名中国暗夜精灵的王者也从来没有让他的fans们失望过,相信辽宁队的两名orc选手,不管是于恩奎还是刘振海,都难以给苏昊制造太大的麻烦,这个项目陕西队的取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

  星际项目是辽宁队希望最大的一个项目,DPR 仿佛一直都在进步,即便是面对兔子,他也有一拼之力。可能在经验和绝对实力方面,大家还是认为应该是王恩平占优一点,但是王若度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展示了他非凡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对战场局势的把握能力,所以星际项目,我认为双方应该是55开。

  李君曾经被称为中国的FIFA皇帝,而辽宁队的祝京楠却也是国家队的一员。从状态上来看,应该是陕西队的李君更占优势,而为了俱乐部管理而耗费太多心力的祝京楠现在作为队员好象已经缺乏了以前的那种冲劲。FIFA的比赛,应该还是李君的个人show。

  最后的比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3:1或者4:0,我们期待辽宁队能有上佳的发挥,毕竟中国东北的电子竞技的荣誉,需要他们来捍卫。

  比赛时间:下午13:30

  地点:辽宁省体育宫三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休闲类结束 参赛人数可载入吉尼斯 (2004-12-15 15:07)
CEG第十二轮湖北主场完胜辽宁 (2004-12-13 11:20)
CEG第十二轮上海客场逼平四川 (2004-12-13 11:14)
CEG第十二轮湖南主场战平广东 (2004-12-13 11:02)
CEG第12轮陕西主场胜北京 夺冠已成定局 (2004-12-13 10:12)
CEG将近尾声 联赛第十二轮预测 (2004-12-10 15:10)
CEG岁末隆重推出全年比赛视频集锦 (2004-12-08 14:31)
首届北京市新闻媒体电子竞技邀请赛开始报名 (2004-12-06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