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赛事介绍 > 正文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东北赛区火爆报名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1:30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竞技王中王争霸赛将成为04年中国电子竞技的终结之战,以后每年一届,奥美电子立意打造属于自己的高规格电子竞技大赛品牌。今年国内几大权威赛事WCG、ESWC、CPL、CEG中国赛区的优胜队伍将受到奥美电子的特别邀请,直接进入北京总决赛,剩余入场券将由各分赛区冠军瓜分。总决赛的冠军不仅能获得04年中国电子竞技之王这至高无上的称号、丰厚的奖金和奖品(有可能创国内CS大赛冠军奖金新高),更将成为04年的擂主,等待05年总冠军的终极挑战!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东北分赛区即将于12月25、26日火爆进行,即日起接受广大CS战队报名。

  主办单位:奥美电子竞技部

  协办单位:辽宁电视台游戏竞技频道(GTV)、奥航网盟、辽宁电子竞技协会

  东北分赛区奖项设置:

  冠军队:5000 元 + 往返北京路费及比赛期间住宿 + 荣誉证书

  亚军队:3000 元 + 荣誉证书

  季军队:1000 元 + 荣誉证书

  比赛时间:12月25日—26日

  比赛项目:CS1.6

  报名方式:截止时间12月23日

  报名地点:辽宁电视台北门收发室

  咨询电话:024-23186718 024-23187477

  报名费用:每队50元

  报名条件:

  1)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2)每支战队由5人组成

  3)报名战队需填写完整的战队名称,队长以及各参赛队员的真实姓名、比赛 ID。

  4)参赛各队请留下具体联系方式(email和手机),以便联系。

  5)各队和队员不得进行重复报名,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奥美王中王东北分赛区报名表

  队名: 电话: Email:

  姓名 ID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

  领队

  队长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队员4

  队员5

  备注:请报名各队认真填写该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以Email的形式交于组委会,或至各报名网吧填写表格。组委会确认无误后联系各参赛队,发放参赛ID,凭借该ID在比赛当天领取参赛证,进行比赛。

  详情登陆网站:www.gtv.com.cn

  组委会联系方式

  TEL:024-23187477

  EMAIL:game@7x.com.cn

  奥美王中王大赛东北分赛区组委会

  2004年12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公会采访之神族篇(二) (2004-12-16 14:12)
奥美王中王福建分赛区比赛规则 (2004-12-16 14:07)
奥美王中王重庆赛区结束 西北狼山城发威 (2004-12-16 13:53)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福建赛区开始报名 (2004-12-16 11:20)
《开天》广东行轰轰烈烈 (2004-12-16 10:25)
《开天》公会采访之神族篇(一) (2004-12-15 16:13)
《半条命2》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2-15 14:57)
《开天》广东网吧全面开花 (2004-12-15 11: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