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奥美王中王重庆赛区结束 西北狼山城发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3:53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1日,2004奥美王中王争霸赛暨重庆之窗杯CS大赛在重庆高新区剑星网吧拉开了帷幕。由于本次比赛的总决赛冠军奖金达到了创纪录的国内最高水平--6万元人民币--因此也吸引了重庆赛区所有的高水平CS战队,为争夺最终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惟一一个战队名额,各路虎警悍匪大展身手,一场场激烈的战斗在dust2等地图上展开。

选手合影
对战区
观看比赛大屏转播

  经过将近两天的精彩比赛,四强终于产生。本地作战的5D、Clan 4和AsiaUnited Kit从55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而另一支队伍则是本次重庆赛区比赛惟一的外地战队SpiloT也取得了剩下的一个四强名额。经过捉对双败的厮杀,SpiloT和AsiaUnited Kit顺利进入决赛。12月12日晚5时许,决赛一触即发……

  刚刚经过加时赛淘汰对手的AsiaUnited Kit在比赛场上显得非常团结和兴奋——他们不时在比赛中大声喊出“好枪!”来赞扬队友精准的枪法和打击对手的信心,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支持。然而在决赛中,面对来势凶猛的兰州西北狼——SpiloT,AsiaUnited Kit却显得激情有余而经验不足,在de_nuke上失掉了上半场的手枪局后,作为反恐精英一方他们始终无法组织起严密有效的防御阵线,“好枪!”的鼓励声也没有多少机会出现在赛场上。反观SpiloT,快速迅猛的冲锋打乱了对手的阵脚,加上出神入化的枪法更是压制住对手,没有给AsiaUnited Kit任何翻盘的机会,很快就以9:3的大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中,SpiloT的队员更是轻装上阵,在拿下手枪局后已经越来越紧接冠军。之后的比赛似乎是进入了SpiloT的表演时间,他们的队员不时上演1VS3,甚至是1VS4的精彩场面,以如虹的气势获得13:3的完胜,从而取得了王中王超级争霸赛总决赛的入场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次B点小屋对高架上的1V4,用M4连续扫射加上出色的压枪技,更是赢得了比赛现场观众的惊呼:“利害!这才是职业选手!”

  赛后,奥美电子竞技部总监陈望治先生为获胜选手颁奖,他期待SpiloT能在北京的总决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女子战队
亚军队AK代表领奖
冠军队SpiloT在比赛

  附:本次比赛最终成绩

  八强:

  C4

  AsiaUnited Kit

  SpiloT

  5D

  K.NIGHT

  STARS.YL

  CQF.LY

  Nirvana

  四强比分:

  AsiaUnited Kit vs C4 16:2

  SpiloT vs 5D 13:0

  决赛:

  AsiaUnited Kit vs SpiloT 3:13

  冠军队:SpiloT

  亚军:AsiaUnited Kit

  季军:C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福建赛区开始报名 (2004-12-16 11:20)
《开天》广东行轰轰烈烈 (2004-12-16 10:25)
《半条命2》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2-15 14:57)
《开天》辉煌联手空降香港电脑节2004 (2004-12-14 16:30)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成都站结束 (2004-12-14 14:17)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与AMD联手 (2004-12-14 14:11)
奥美王中王CS争霸赛上海赛区落幕 (2004-12-14 14:08)
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三赛区周末开战 (2004-12-10 1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