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5:02 新浪游戏

  12月12日星期日,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区的比赛如期开始。比赛现场深圳傲世至尊网吧在联想和Gamespot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后显得竞技味十足,为数众多玩家们早早到场入座后安静的等待比赛开始。本次比赛也有幸邀请到深圳信息协会华夏常务副会长、深圳体委竞技办公室吕晨主任、深圳福田区公安局领导到场观摩指导,联想深贵分区零售总监卢慧波先生、AMD应用技术工程师姚柏君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比赛,众多媒体朋友们也为比赛所吸引纷纷前来进行现场报道。联想深贵分区零售总监卢慧波先生首先为本次大赛致词,深
圳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华夏先生代表深圳政府部门也为本次大赛致了词,随后AMD应用技术工程师姚柏君先生的精彩致词让现场嘉宾、玩家对AMD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圳赛区联想集团深贵分区产品经理赵晨宇先生为现场观众详细生动的讲解了锋行K系列电脑的几大新颖功能和优良性能,而作为本次比赛指定用机的联想锋行电脑则是倍受观众和选手的关注。

  挑战赛在从广州特地赶来的专业主持人、前知名竞技选手蔡子峰(TopSpeed)的主持下隆重开始。首场比赛便暴出冷门,由广州赶来的挑战者DHC.KillHand第一场便把深圳擂主WCG冠军武观喜(aoyun)掀落下马,而接下来的星际擂主黄凯(X~kobe)在守擂3轮后也宣布落马,比赛是冷门迭出。特邀知名挑战者丘建峰(Bat.Cuteboy)和闵亮(T.S-Mars)在同一轮同时坐上擂主宝座,但好景不长,之后又纷纷落马。擂主宝座数次易手后终由魔兽项目刘升和星际项目龚耀明两位现场观众挑战者获得!

  本次大赛深圳赛区的英雄榜最后由两位现场挑战者刘升和龚耀明在上面题下了姓名,这种知名邀请者全部落马而由现场观众获胜的情况在全国所有赛区中是唯一的一例!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报业集团IT家电部记者范峻苹先生宝刀不老,也报名参加了现场星际争霸项目的比赛,并且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压制擂主近20分钟后才因后劲不足而惜败!另现场观众为之喝彩。

  当天比赛在热烈的竞技气氛中和高水平选手与联想锋行电脑出色配合所带来的完美视觉冲击中顺利结束,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18个城市的初赛也随之顺利闭幕。

  全国18个城市的线上复赛将紧接着举行,北京、上海、沈阳、长沙、西安、深圳、广州、武汉、昆明、成都、哈尔滨、天津、太原、金华、苏州、福州、郑州、青岛18个城市,最后能够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的两个项目的四位冠军到底会由谁夺得?请广大观众朋友和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拭目以待,继续关注我们的比赛!也预祝18个城市预赛决出的36名冠军能够在复赛中打出好成绩!

  魔兽擂主:刘升,现场报名攻擂成功

  种族:人族

  所获奖项:无

  星际擂主:龚耀明,现场报名攻擂成功

  种族:人族

  所获奖项: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青岛现场报道 (2004-12-14 15:05)
英特尔垂涎中国网吧市场 可能与新联想合作 (2004-12-13 11:01)
联想锋行挑战赛最后四赛区开赛通告 (2004-12-08 14:28)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西安报道 (2004-12-07 10:21)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苏州赛区报道 (2004-11-30 15:16)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4赛区开赛 (2004-11-29 12:02)
联想锋行挑战赛上海比赛现场(组图) (2004-11-26 19:34)
联想锋行挑战赛最具人气MM评选(一) (2004-11-25 14: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