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T2008电子竞技大赛_新浪游戏_新浪网
   WGT08指定硬件

   指定电脑平台

   指定操作系统

    
   赛事主办方

   WGT热点推荐
梦想与荣耀同行 WGT08总决赛北京落幕

  2008年12月14日,WGT2008全球总决赛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和闭幕式,5个项目共数十名选手为冠军展开了争夺。经过三天的鏖战,WGT2008全球总决赛决出了最后的名次,冠军各归其属。

2008-12-23 READ MORE
WGT总决赛星际及魔兽小组赛分组出炉

  WGT2008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1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相当数量的国内外知名选手,可谓是星光璀璨。今天,本次比赛的小组赛分组形势出炉,原本14位选手参加的比赛由于2名选手的缺席剩下了12名。这12名选手被分到了四个小组。

2008-11-14 READ MORE
WGT08广州赛区兽王fly击败th000夺冠

   11月2日,WGT 2008电子竞技大赛广州站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日,本次比赛是由由华硕电脑和英特尔公司以及微软全程赞助,CNET旗下媒体GameSpot主办。在今日,将决出本站赛事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上午10点30分,星际争霸项目率先开赛。在胜者组决赛中,霍翔以2:1险胜李君,顺利跻身决赛,而李君则要在接下来的败者组决赛与黄飞鹏争夺最后一个决赛的名额。本次比赛选手实力接近,状态更出色的选手将获胜。接下来的比赛充分说明了这一点,状态出色的黄飞鹏干脆利落的以2:1轻取李君。

2008-11-25 READ MORE
WGT武汉站各项目成绩揭晓 WGT武汉站各项目成绩揭晓

  10月10日至12日,WGT2008中国区比赛选拔赛来到了第4站——武汉。武汉位于长江沿岸,作为东中西部交流的纽带,中部崛起的核心城市,武汉的电子竞技发展迅速,这主要得益于武汉高校众多。大学生作为电子竞技参赛的主要人群,作为电子竞技发展的主力军,为武汉电子竞技的发展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再者,武汉出了许多著名的职业选手,这也为武汉的电子竞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2008-11-25 READ MORE

    
   线上报名
    
   线下报名
    
   MOD大赛报名
   首要合作媒体
  视频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