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New4.MM出征CPL西班牙站
New4.MM出征CPL西班牙站(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5:50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New4.MM出征CPL西班牙站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New4.MM队参加CPL西班牙站比赛的消息,终于有了一个结果。由Valen领衔的New4.MM在最后时刻获得了赞助,使得她们征战马德里的梦想成为现实,而由LinLin领衔的另一支New4.MM即Passionate.Future!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赞助商,所以无缘本次CPL西班牙站的比赛。
  应当说New4.MM为了能够参加这次CPL比赛是做了很大的努力,无论从训练还是其它方面来说她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队伍近期一直在北京进行集训,而指导他们训练的正是前5E老将K1ngZ,希望K1ngZ的加盟能够对队伍的整体实力提高有一定的帮助。
  New4.MM已经乘坐飞机踏上了她们的本次西班牙之旅,在此我们也祝愿她们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重铸辉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