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便夺冠!Secert力克EG斩获莱比锡Major冠军

2020-01-2710:32:45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月26日,莱比锡Major总决赛Secret对阵EG。这个总决赛双方鏖战五场还是Secret笑到最后,Secret在新赛季人员变动之后参加的首个Major依然可以拿到Major冠军。这就不得不佩服puppey拳酱的能力,不论阵容怎么变Secret都是顶尖战队。

  首局Secret点出小鱼人加黑鸟双核,EG拿出剃刀圣堂迎战。对线期双方打得比较和谐,毕竟两边阵容前期想击杀不太容易。Secret中期贯彻一刷倒地,EG这边则是不断抓浙江精灵提款。18分钟Secret想上路搞一波,EG瞬间五人齐,黑鸟关了小强等于自杀,EG正面硬吃Secret后顺势控盾。随后Secret通过拉扯白嫖了TA不朽盾,可局面仍是被EG掌控着。29分钟EG打二代肉山,Zai妹伐木机用命换掉了肉山的经济。带盾后EG先是32分钟抓了黑鸟,再是35分钟定位黑鸟,两波打下来黑鸟心理有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大劣局面Secret将带线牵制发挥到极致,即便是EG控三代肉山,也不能轻易上高。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44分钟小鱼三角区被抓,EG直接冲上高地看见黑鸟加就是一个DOOM。Secret想要利用买活强守,EG也买活一波按死Secret。马桶哥杂技小鱼刮痧跳水,EG正面无情碾压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EG点出黑鸟虚空双核阵容,Secret则是最后一手点出一个米波不知道能打出怎么样效果。对线期双方依旧是光打雷不下雨,直到5分钟天怒支援下路Secret大圣一换二拿到一血。随着米波等级提升,开始进入米波刷钱节奏。YaprOz也很早掏出一把阿托斯,随便配合个兄弟就能够轻松完成击杀。16分钟Secret偷掉肉山,带盾持续压制EG,EG这边想要那个人头难如登天。27分钟Secret先是开雾绕后包抄中路击杀小小,随后肉山刷新控掉二代肉山。

  30分钟双方下路前哨处开团,EG拉扯的已经很极限了,无奈米波装备领先太多,操作还非常的细腻,冲上EG高地斩获暴走。随后米波大神带队中路发起进攻,击杀EG双酱油后轻松破路再有序撤退。待三代肉山刷新Secret打掉三代肉山,将EG关在高地打麻将。41分钟看盾快消了,Nisha米波用三支副狗强换下路半路高地。EG龟缩高地战术守了一整场还是出现了失误,小鹿高地下被秒,Secret一拥而上轻易就击溃了EG脆弱的防线。Nisha米波秀,Secret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Secret拿出圣堂拉席克双核,EG点出蓝猫小娜迦阵容迎战。开局Cr1t-绝活小小中路健身,将圣堂仍会塔下拿到一血。就此开始两队一反强两局和谐的对线,频繁干架人头不断。Abed蓝猫依然很秀,RTZ小娜迦无解刷钱Secret一时间没有太好办法。19分钟Secret开雾扫荡上路野区,击杀双酱油后尝试打盾,由于输出不足肉山打到一半EG众人当场,一波买活大战之后双方回头各自刷钱。随后一波EG中路进攻,蓝猫直接被秒,小娜迦开睡TP晚了一秒被留。EG被迫让蓝猫买活没让Secret打盾。

  28分钟马桶哥迷之自信带深线爆塔还省BKB,带着护航的发条支付,让EG起了一波推进节奏。35分钟Secret中路糟糕的先手被EG抓住机会,打灭Secret顺势控盾。随后带盾蓝猫用命留人,EG再灭Secret一波破掉中下两路高地。仅剩最后一路Secret尽力死守,但装备差距过大,伴随着小娜迦暴走EG拿到赛点。

  第四局EG点出小鱼人加圣堂双核,Secret拉席克带队干架四保一水人阵容。这一局Nisha中单拉席克节奏不错,带队杀人拿塔打出无解肥,马桶哥自然是抗压C位。中期Secret节奏不断马桶哥趁机把经济补了起来。18分钟Secret偷盾,带盾后持续压制打得EG毫无节奏。25分钟好不容易等到Secret盾消,上路小鱼人被抓,RTZ师承41省,省BKBTP送命还搭上了前来营救的小精灵。节奏不断下路Secret再杀蝙蝠直接破路,逼出买活有序撤退。

  待二代肉山刷新Secret打盾,EG只能边缘SEE。打掉肉山后Secret盾奶上高,马桶哥水人只转了1000血,两条命都不够他浪的。之后一波遭遇战,马桶哥又是1000多血水人被瞬间融化,还好队友够硬顶的住局势。水人一换二之后Secret杀向EG中路高地。双方互相拉扯拖到水人复活,俗话说事不过三,这次水人第二时间切入收割战场。Secret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Secret拿出船长带队干架四保一幻影长矛手阵容,EG则是舒服的拿到了毒龙小黑强力远程炮台组合。前期中路成为主战场,中路互穷大哥互肥开局。中期Zai蝙蝠跟上一局Ramzes的蝙蝠就形成鲜明对比,小节奏不断让己方双核舒舒服服的发育。反观EG这边笨重的阵地推进型阵容,局势一旦逆风就很难主动起节奏,只能等Secret主动进攻打反手找机会。25分钟Secret感觉刷的差不多了开始进攻,杀人拿塔打盾逼团,EG愿者上钩,打退EG之后Secret轻松控盾。龙心猴子带盾高地上横冲直撞,拆掉中上两路高地后有序撤退。最后EG亡命一波给自己一个GG的理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