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2019 FaZe逆转天命!大胡子7杀建功,团队18杀成功吃鸡!

2019-11-1917:52:50来源:新浪游戏

  FaZe逆转天命!大胡子7杀建功,团队18杀成功吃鸡!

  本局决赛圈刷在坠机坑,4AM和LZR落地一级团节目效果拉满,FaZe在最后一局找到了昔日的状态10杀进入决赛圈。

  8圈刷新,场上三支队伍在积分榜上位列17、18、19名!!三支队伍都有机会一鸡晋级。27分钟A神侧翼打掉AFF1人,AFF最后一人跑毒被大胡子收掉!最终FaZe与RC3v3,FaZe已经势不可挡!!梅花桩刷新,两边都十分冷静沉着,蓝圈逐渐逼近,ubah侧面突然出手打倒两人,18杀!!!逆转天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