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半决赛BC组:PCL赛区六局五鸡,4AM一天砍下77分

2019-11-1917:17:31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9日,《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2019 PUBG Global Championship,PGC全球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32支战队分为AB两组,开始为期三天的小组赛之争。AB小组前8名即可晋级半决赛,后8名还需再打小组淘汰赛,再进8支战队;由小组赛晋级的24支队伍再分三组来打半决赛,决胜出的16支队伍将在11月24日与25日,在美国城市奥克兰争夺绝地求生世界总冠军的头衔!比赛赛期持续一月,最终谁能称霸全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半决赛BC组比赛,对于中国观众可谓是过年了,各个赛区顶尖队伍参加的PGC世界赛,让我们中国PCL赛区队伍大放光彩。PCL赛区战队一天六局拿下五鸡的成绩,也证明了PCL赛区整体的实力。而4AM战队更是一天拿下77分,成为了半决赛最佳队伍,而77分也预示着4AM稳定出线,同理79分的VC战队也是稳稳晋级总决赛,而iFTY战队虽然今日发挥尚可,但昨日的意外让这支队伍成绩并不是那么理想,但一切要看明日AC组的比赛。而AC组的参赛队伍仍有我们的4AM战队与QM战队参加,期待他们明日的发挥!PCL加油!

  半决赛BC组第一场:4AM战队 高淘汰 15杀成功吃鸡

  本场比赛是4AM的秀实力时间,不论是转移还是枪感都非常稳健!最终决赛圈,结果了韩国队伍,1V1环节,小鹿凭借枪法从韩国队伍手中抢走一鸡,4AM以15个淘汰成功吃鸡。

  半决赛BC组第二场:iFTY战队 高淘汰 15杀成功吃鸡

  第二场海岛图比赛,圈刷机场,4AM占据桥头准备入机场岛,VC有船也可以登陆机场岛内部,iFTY占据机场航站楼。4AM在入桥头后被韩国队伍夹击,率先被淘汰。VC战队占据机场岛诊所位置。随着圈的刷新,将机场岛C字楼刷出,iFTY刚拿下C字楼归属权,又要走到FAZE和VC的枪线下,而VC无法进圈,将FAZE击倒一人,随后被WCK战队淘汰。而iFTY此刻将FAZE淘汰至最后一人。
最终决赛圈梅花桩,WCK将FAZE独狼淘汰。随后的3v3环节,iFTY顶住枪线压力,将WCK全员淘汰,完成第二场的吃鸡

  半决赛BC组第三场:4AM战队 10个淘汰 再次吃鸡

  第三场海岛图比赛,虽然首圈刷了中部,随后的圈却来了个北刷,含盖美兰湖的R城阴阳圈,最终刷了R城桥头北部,这就导致场上PCL的队伍进圈艰难,而4AM战队初始跳点的学校楼,让他们找到最好时机成功进圈,而iFTY和VC战队遗憾被淘汰。
决赛圈四支韩国队伍在北部先打了起来,4AM与AHQ独狼联手,将韩国队伍全部团灭。最终4AM将AHQ独狼淘汰。完成吃鸡

  半决赛BC组第四场:VC战队 守株待兔 成功吃鸡

  第四场萨诺地图,前期4AM与iFTY均有淘汰分进账。但都是被两队夹击而淘汰。
决赛圈VC战队与WCK 4v4的对阵,VC中间山头铺烟,山脚手雷开路,将WCK炸倒两人,随后四人包夹而上,串烟一波带走WCK。完成吃鸡。PCL赛区完成四连鸡!!!

  半决赛BC组第五场:ENA战队 绝境求生 成功吃鸡

  第五场米拉玛地图,决赛圈刷到水厂附近,4AM占据水厂高点,虽然能打靶ENA,但是GEN.G此刻包了上来,打了4AM措手不及,给了ENA喘息机会,将4AM夹击淘汰。随后NAVI独狼陴GEN.G收掉,随后是两支韩国队伍的对决,ENA锁定GEN.G的队员,将其全部淘汰,完成吃鸡

  半决赛BC组第六场:VC战队 掌握自己的命运 吃得两鸡

  第六场米拉玛地图,决赛圈VC战队占据圈中心山下房区,4AM则占据山半坡,韩国两支队伍,被VC和4AM灭掉一支,而另一侧ENF想找机会劝架,4AM攻房时韦栗子手雷炸到自己,让局势转变,VC吃掉了4AM转手对阵ENF,VC先掉一人,随后反打对面三个,锁定一个独狼,等待梅花圈缩小时,将其淘汰,最终成功吃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