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日程 主播选手火热对抗

2019-11-1310:28:11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今天公布了LPL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相关日程,根据介绍,LPL全明星周末与《英雄联盟》全明星赛采用同一投票系统,赛事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展开。

  以下为微博公告原文:

  LPL全明星周末,召唤师一起来狂欢吧!

  《英雄联盟》赛事全新赛制!年度颁奖典礼,见证2019荣耀加冕!传奇老将、人气主播、明星选手带来最火热的对抗!一场集娱乐性与体育竞技性、大众化与职业化的全民狂欢盛典!

  LPL全明星周末是为LPL粉丝打造的专业性娱乐赛事。

  不同于LOL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这是专属于LPL的玩家盛宴!

  LPL全明星周末与LOL英雄联盟全明星赛采用同一投票系统。

  参与投票,组建你心中的梦之队。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