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LOL数据官推发文 FPX.LWX有望冲击100杀纪录

2019-11-0611:17:58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11月5月)晚间,《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数据官推公布了S9全球总决赛击杀榜,其中FPX战队LWX以89击杀排名第二,场均击杀5.9排名第一。鉴于还有至少3场比赛可打,LWX个人击杀数很有希望超越100大关。

  1。*SPY Kobbe:96

  2.FPX Lwx:89(场均击杀5.9,排名第一)

  3。*DWG Nuclear:83

  4。*DWG ShowMaker:76

  5.G2 Perkz:76(场均击杀5.1,排名第二)

  (*为参加过入围赛的选手)

  目前榜单前五仅有FPX Lwx和G2 Perkz还在场上,G2 Perkz虽然目前仅有76杀,但根据其排名第二的场均击杀数5.1可推测,他也很有希望突破100击杀大关。另外据数据官推,FPX Doinb则有望达到70杀,毕竟Doinb玩“混子”英雄居多,击杀数少也情有可原。究竟如何,待11月10日当天总决赛上再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