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总决赛主题曲《涅槃》公布

2019-10-0911:53:47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今天公布了S9总决赛主题曲《涅槃》,MV中Rookie、Caps和Faker三名选手出镜。面对失败、挫折与质疑,究竟该何去何从?正如歌词所写,是选择向前涅槃还是向后平庸?不死的火鸟,张开双翼,开创新的王朝!埋葬你的心魔,挣脱束缚的枷锁,不死的火鸟,对这世界的宣告他的重生。斩断疑虑,直面未来!

 

  演唱:Cailin Russo和@Chrissy-Costanza 

  作曲:Mako组合Alex Seaver和拳头游戏音乐团队 

  制作:拳头游戏音乐团队和Mako组合Alex Seaver

  编外制作:Scott “Noisecastle III” Bruzenak 

  主歌混音:Eric J

  副歌和桥段混音:Tony Maserati

  编外副歌和桥段混音:Mako组合Alex Seaver 

  母带后期:Bernie Grundman工作室Scott Sedillo

  大提琴独奏:郭婷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