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专访全明星周末老WE战队:和老iG的比赛还是挺热血沸腾的

2019-12-0312:47:54来源:新浪游戏

  在LPL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我们在活动现场采访到了前WE队员微笑、草莓、卷毛、若风

  作为WE战队一代目,他们在面对昔日对手老iG战队时,充满了激动与兴奋之情。作为电竞前辈,他们对电竞行业各自有独特见解,想知道他们说些什么嘛?一起来关注新浪游戏的专访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