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全明星新生挑战赛教练公布:MLXG和Tian

2019-11-2911:19:05来源:新浪游戏

  11月21日晚间,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了LPL全明星新生挑战赛的教练,MLXG和Tian,两位也都是LPL赛区的明星打野选手。

  娱乐表演赛(以上单、打野、中单、ADC、辅助顺序排位)

  12月1日的首场比赛娱乐表演赛将是一场聚集了10位明星主播们的开胃大餐。

  红队:孙悟空、ZZR、无状态 、骚男、青蛙

  蓝队:虎神、贾克斯、王纪超、八万锐雯、智勋

  新生挑战赛

  娱乐表演赛过后,全明星新生挑战赛就将随后而至——能够加入到本场对决的选手,既是LPL近两年当中的新鲜面孔,又是玩家们心目中的明日之星。

  上单:369、ADD

  打野:Leyan、Jiejie

  中单:Maple、Kuro

  ADC:Zwuji、Kramer

  辅助:SwordArt、Mark

  教练:Tian、Mlxg

  远古大战重现 传奇对决赛

  LPL早期的经典对决代表着他们许多美好的回忆,这两支队伍在当时的“相爱相杀”也在今天被人们传诵为经典——2019LPL全明星周末将邀请到两支队伍的选手们,来一起与广大玩家回味那些经典时刻。

  传奇红:草莓、Melon、若风、微笑、卷毛

  传奇蓝:PDD、射可可、姿态 、Kid、笑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