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作战再下一城 TYLOO小组第一率先踏进半决赛!

2019-11-2210:28:03来源:新浪游戏

  11月20日至11月24日,2019 CS:GO亚洲邀请赛(CAC)将于魔都上海重燃战火。八支战队齐聚黄浦江畔,直指总计50万美元奖金。豪门战队EG、G2、MiBR鼎力加盟,新锐新星ENCE、mousesports、AVANGAR强势来袭,国内战队TYLOO、VG主场作战势在必得。家门口就能看到的CSGO豪门盛宴,近距离感受CSGO顶尖赛事魅力。

  比赛战况

  扬眉吐气击溃桑巴军团 TYLOO 2-0 MiBR强势晋级CAC四强

  过完初一还有十五,中国红TYLOO仍在书写奇迹!

  首轮以大比分2-0击败法国劲旅G2的TYLOO,在小组赛第二轮遭遇巴西军团MiBR,两张地图皆以16:12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CAC赛事两连胜并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图二TYLOO防守方1-7的劣势情况下,队员及时稳定住了军心,将上半场比分拉进至6:9。下半场攻守转换选手进攻变身,接连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在MiBR传统强图train中将对方带走,TYLOO再次展现出悍匪风采,给五位选手今天的表现点赞!

  赛后HLTV将本场赛事的MVP颁给了大哥BnTeT。1.3的评分rating和局均伤90.4的数据成为本场当之无愧的大腿明星。此次赛事TYLOO选手全员状态回升,配合逐渐默契,这也是我们国内玩家最想看到的表现和结果。

  场外趣闻

  1.TYLOO力克巴西MiBR挺进四强 中国玩家过年放假啦

  您吃了吗,过年记得要吃顿饺子呀!

  11月21日CAC小组赛第二轮,TYLOO面对巴西队伍MiBR。在首日比赛不负众望击败G2的强势表现下,TYLOO选手延续了前日的发挥,以两场精彩的16-12战胜桑巴军团,挺进CAC半决赛。过完初一是初二,CNCS玩家天天放年假!

  比赛结束后,小鬼somebody也获得了短暂的呼吸权,与大家在微博一起分享胜利后的喜悦。成绩萎靡近一年的天禄,小鬼好像也很难在开口与大家互动吹水。成绩说明一切,“终于可以舔个b脸发微博了”可能是孙哥现在心理最真实的写照吧哈哈哈哈哈。

  不仅国内玩家激动沸腾,国外选手也称赞TYLOO本次CAC的表现。同组对手EG战队的Ethan表示现在天禄看起来打的很不错了。知名(搞事)评论员Thorin也称天禄在本土浴血奋战镇守主场,不过在他心里TYLOO依然是GO圈里最难预料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TYLOO在CAC的精彩表现,5Eplay官博也在微博上发起转发抽CAC决赛日门票的抽奖活动,大家记得要来参与哦!

  IEM北京的天禄/亚洲EPL的天禄/CAC上的天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