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粉丝盛典!LPL全明星周末正赛指南

2019-11-2016:12:34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8天LPL粉丝的紧张投票,2019年度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投票于今天正式结束,同时LPL全明星周末票选最高的十位明星选手也正式公布!分别为IGTheshy、IGRookie、IGJackeyLove、FPXGimGoon、FPXTian、FPXDoinb、FPXCrisp、RNGUzi、RNGMing、RNGKarsa,届时双方将在LPL全明星正赛进行精彩对抗,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五个位置对抗将会产生什么样的亮点呢?

  全场最具看点对决:IGTheshy VS FPXGimGoon

  和LOL全明星正赛相比,LPL全明星赛反而更加有梗且精彩,比如上单位的Theshy对抗GimGoon,尽管都是世界赛冠军,但却有不同的风评,Theshy在大家眼中一向以敢打敢拼为著称,以精细的操作多次反杀对手,挽回战局。而GimGoon则更偏向众生平等,无论对手孰强孰弱,GimGoon总能在拉扯中打平优势。尤其在S9全球总决赛中双方就已经进行过职业赛对抗,结果疯狂压制的Theshy竟然被GimGoon反杀,一时间让人对GimGoon刮目相看!正所谓“国内我唯唯诺诺 国外我重拳出击”!身为队长的The shy是否会为了复仇好好准备一下呢。这让人越发好奇娱乐赛中,双方将会有哪些精彩对抗?

  这就是FMVP的魅力?:FPXTian VS RNGKarsa

  作为S9全球总决赛Fmvp,Tian以321万高票成为打野票选的第一名!尽管自身铁粉少,但Tian在世界赛的表现向LPL的粉丝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作为Mlxg接班人的Karsa在不断的成长中已然成为RNG最粗的大腿,带领RNG频频取得胜利。双方打法都非常凶狠,前期节奏特别多,在职业比赛中Tian更偏向中野联动,以“FPX式4包2”带领全场节奏,而Karsa更偏向下野联动,将更多的资源留给下路养出大腿,走向胜利。而在这次全明星周末中,不知道双方是否会改变Gank策略呢?

  全场最具创意对决:FPXDoinb VS IGRookie

  当看到中单位置票选结果是Doinb对抗Rookie时,我已经开始脑补双方选择的奇怪英雄以及各种奇怪装备了,作为两个世界赛冠军中单,两个人英雄池都非常深,既可以泰坦中单,也可以选择璐璐中单。Doinb更是引领了正义荣耀瑞兹的风潮。在打法方面,双方曾在S9世界赛进行过职业对抗,可谓针尖对麦芒,不相上下,但相对于在对线时谁胜谁负,更加期待双方的创意对抗!

  世界第一下路(梗):RNGUzi、IGJackeyLove、RNGMing、FPXCrisp

  票选的这四位都是公认LPL顶尖的下路选手:夺得亚运会冠军的下路Uzi+Ming,夺得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AD JackeyLove,夺得S9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辅助Crisp。而Uzi曾连续参加过4年LOL全明星赛,更是连续夺过两年Solo赛冠军,这次更是作为队长参加,JackeyLove则是首次参加全明星赛事,不知道“老前辈”Uzi对抗“全明星赛新秀”JackeyLove会迸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对比两个射手,两个辅助就公平很多,都是首次参与全明星赛,都是LPL赛区公认顶尖辅助。期待两位辅助的创意表现!

  以上就是LPL全明星赛的正赛看点啦,LPL赛区全明星赛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海南举行,作为全明星赛重头戏——正赛,你认为哪个队长会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