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世界赛:9局7鸡!PCL全员猛男世界赛成中国秀场,4AM高居榜首

2019-11-1918:11:2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由虎牙全程直播的绝地求生PGC世界赛正火热进行中,目前赛程已来到了半决赛的阶段,在经过了9局比赛后,PCL四支战队可以说是亮瞎全场,竟然拿下了7鸡!世界赛完全被打成了中国战队秀场。

  在昨天的比赛中,4AM战队率先发力拿下一鸡,接下来PCL继续发力,六局下来4AM两鸡、VC两鸡、iFTY也收获一鸡!打完后4AM和VC也是以超高积分暂居总积分榜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提前锁定晋级名额。

  而在今天比赛中,前三场PCL继续发力,这次换到QM战队,两连鸡又是稳稳的锁定了晋级名额,第四局甚至差点三连鸡!虽然没有完成三连鸡壮举,但同样获得了大量分数。

  目前为止,PCL三支战队均锁定晋级名额,接下来几场比赛他们只需要多打架保持手感即可。比较遗憾的是iFTY选手老菊在第一天比赛中竟因为下巴脱臼而缺席了五场比赛,三人上场最终6局只拿了8分,虽然第二个比赛日中iFTY发挥不错,但还是没能拉回分数基本已是确定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4AM韦神在赛前公布了一个“爱无边界”公益计划,此次PGC世界赛中他们每淘汰一人就捐出1000元,吃鸡再额外捐出10000!

  网友也是直呼难怪几人表现都这么猛,原来是老板买单做公益,那还不得下狠手多淘汰几个!

  目前4AM小鹿击杀14人,王总19人,永远19人,韦神6人,单单淘汰数就捐出五万了,另外还有两鸡又两万,韦神估计看着队友们杀到眼泪都快掉下来!不过这样的正能量活动当然是多多益善,希望未来有更多战队效仿他们。下周日早上9点将迎来PGC总决赛的首个比赛日,届时虎牙将全程蓝光直播,不仅快人十秒还有20M超清直播,PCL还能延续他们的全员猛男冲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