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不是PGC最强的,但是贡献最大的

2019-11-1917:52:18来源:新浪游戏

  经过这几天PGC的几轮比赛之后,大家也看到了各个小队的实力,相信大家也被不少小队的精彩战术所折服,尤其是Liquid小队,虽然这个小队一直以来都名声不显,但这一次的成绩如此之好,相信是大部分玩家没有想到的。在三十二支小队中,能够次次都稳定前五,这样的成绩只有当年的4AM才能够做到吧。

  在比赛之后的采访中,Liquid的选手还没有任何骄傲和浮躁,倒是公开与大家道歉,表示这一次的比赛中出现过很多失误,表示自己对此非常懊恼,如果没有这些失误,可能成绩会更好,在三十二支队伍的评估排名中,或许能够夺得第一,让不少粉丝失望了。

  尤其是在P城的那一次战斗,确确实实出现了严重的战略性失误,导致自己有点败北。作为一个小组赛评估排名第二的小队,居然连小组赛都没有出,不得不说这一次不仅打了自己的连,还打了官方的脸。

  其实在FGS的教训之后,让这一直小队都意识到,其实并不用那么依赖P城,其他地方不是不好,找一个比较偏僻安稳的地方好好发育,才是好的战术。不过就算如此,Liquid还是因为各种原因败北,例如战略转移太慢,预判占点选择错误等等。

  但让整个Liquid出现这样严重错误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在P城的那一战。其实这一次的比赛中Liquid的状态非常不好,实力基本就没有发挥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每次都想要独霸P城,但即便如此,还是会出现机场的毒圈,也因此才能够拿到一次第一。

  不过这一次4AM的成绩非常好,这一次他们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战略上,还是枪法技术上,都非常稳定。无论是在小组赛还是在淘汰赛中,今年的4AM进步非常明显,期待他们在后续比赛中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