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最后一战!iFTY战队分数垫底遗憾落败,iFTY最有存在感!

2019-11-1917:40:54来源:新浪游戏

  《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已经全面结束了,最后的总决赛在几天后就要开始了。好消息是我们中国战队一共有两支战队成功晋级,且在半决赛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一次的PGC冠军奖杯我们中国战队势在必得,但是也有一些战队遗憾落败止步于PGC半决赛,他们就是iFTY战队与VC战队。

  11月17号是iFTY战队最后一次出现在PGC的比赛场地上,尽管并没有拿到优良的成绩,但是iFTY战队也用自己的实力,在PGC的半决赛上留下了较为浓重的一笔,也希望iFTY战队不要灰心、不要气馁,在明年的《PGC全球总决赛》上打出更好的成绩,不得不说这场比赛打得也是挺精彩的。

  此时iFTY战队正在跟FAZE战队抢占山头,拿下这个制高点iFTY战队就能掌握附近选手的一举一动,将主动权我在自己的手中,这其实就是绝地求生比赛的惯用手法,毕竟站得高就看得远嘛。很显然iFTY战队在这次的山头争夺战中占据了优势,以很小的损失就将FAZE战队大部分选手收入囊中。

  独狼选手在吃鸡的比赛中就像是一颗雷,深深的埋在某个隐蔽的地方,如果有战队不顾这颗雷的风险肆无忌惮的行动,那么这颗雷一定会爆炸,甚至直接炸死这支战队。貌似场上的战队都很明白这一点,于是在所有人都在观察的时候,幸存的几名独狼选手就被一个一个的清除了,最终场上就只剩下了WCK与iFTY,以及山下还没被干掉的独狼一只。

  双方在对峙了一阵之后,iFTY选择主动出击悄悄从山脚下摸过去,与此同时那只独狼也在悄悄的从山脚下摸到WCK的阵地上的,但是很遗憾啊这只独狼被看的死死的没走几步就别WCK带走了,通过WCK的枪声iFTY大致分辨出了敌方的位置。于是iFTY立即出击率先打的WCK一倒一残。

  还没等WCK反应过来iFTY全员就已经出现在山头上了,很快WCK的选手们就被一个接一个的集火成盒了,而WCK选手们根本就没有想到,iFTY居然这么快就摸了过来,所以此时的WCK选手就跟一只待宰的羔羊一样,老老实实的等待着iFTY的子弹。最终iFTY成功的吃鸡了,当然这也是iFTY战队在今年PGC的最后一次吃鸡。

  各位玩家们其实在PGC中还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就请你们赶紧关注一下24.25的虎牙总决赛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