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选PGC夺冠热门战队,中国战队被无限看好

2019-11-1917:19:51来源:新浪游戏

  PGC决赛参赛名单已经出炉,Reddit网友根据半决赛各支战队的表现,也选出了自己看好的战队,除了TSM和Lazarus两支欧美战队外,PCL赛区的三支队伍同样被无限看好。

  有外国网友表示:“赛场上变数太多了,每支队伍都有机会。半决赛时我以为VC和4AM的表现已经是顶峰了,但是第二天QM和Lazarus的发挥再次刷新我的认知。”

  还有网友提到:“决赛阶段谁能掌握先机关键在于大家在半决赛中得到了什么信息,亚洲队伍这方面做得很好,准备会很充分。”

  网友表示:“口号整起来,TSM No.1”,“Faze no.1,我们争十五保十六”,“Faze NO.1 TSM无敌,LZR冠军”,“猛男时间有cd,4am提前拉闸一天,下周cd好了爆发起来”,“4am键盘都泡在奶中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