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选手cy1:教练大头的加入就像一剂强心针

2019-11-1917:09:51来源:新浪游戏

  在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八进四首轮比赛结束后,2-0击败蒙古队伍AUGUST晋级的TYLOO战队接受专访,在聊天中cy1提到了新教练加入后队伍的变化、交流方面现存的问题等等。

  Q:首先恭喜TYLOO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今天交手的这支蒙古队伍中也有非常多的老面孔,简单点评一下erkaSt加入后他们的变化吧

  A:dobu和kabal之前在5Power的时候就是实力很强的选手,erkaSt从Grayhound回来后给他们灌输了灰狗的战术体系,让这支蒙古队伍变得更加强劲。作为一支才组不久的战队,他们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之后肯定会是中国队伍的劲敌。

  Q:在第一张地图Inferno上你们本应该以更大的比分领先半场,但后续频频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遭遇翻盘,当时发生了什么?

  A:其实第一张图上半场我们打的挺顺,但对手调整防守站位得分后,队内的交流可能稍微有点急躁,才出现了一系列的失误,小配合也没有好好打出来,之后才被对手翻盘拿了这么多分。

  Q:大头的加入为队伍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A:大头进入队伍后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训练计划,赛前分析打法回防配合道具等、赛后帮助我们查漏补缺。更重要的是,他还很好的把队内思想拧成了一股,相较之前各自为战分散的情况有了很多好转,可以说是关键时间的一剂强心针。

  Q:现在队内交流方面是否还有所缺失?

  A:现在大多数时候都会讲中文交流,只有在情况着急的时候会通过英文和大哥细说。其实大家在比赛里不急的时候一切都很OK,交流也很到位。但是偶尔遇到对手快速扑点、或是我们劣势落后输掉关键局等情况时,这一块就会变得很乱导致情况越来越差。不过在教练的改变下这方面现在是越来越好的,相信后续会彻底解决。

  Q:评价一下新版Vertigo,会是你们后续比赛的大招吗?

  A:新版本Vertigo我们之前练过不少,和亚洲、国外队伍也都有训练过感觉还算不错。但是这张地图部分点位有点吃个人能力,改过之后还是土匪略有优势,只要抱团一起打就很容易得分。不过我们还是更喜欢即将回归的Cache,毕竟之前这就是我们的强图,所以要说大招还是这张新Cache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