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裂网大行动内容汇总曝光

2019-11-1917:00:34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1月19日《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下简称CSGO)在Steam平台进行了1.5GB的更新,宣布着大行动的到来。此次更新的为“裂网大行动”,加入了新人物,新刀,新贴纸和喷漆等等内容。

  “明天大行动,后天起源2”csgo的老玩家可能对这句话一定很了解,每个月都会有人在各大论坛贴吧水关于大行动的内容。现在不用等明天,时隔近三年的等待,大行动终于来了!

  此次的裂网大行动售价为106元,在完成更新后即可购买。在大行动期间完成通行证任务即可获得星级,不同的星级对应不同的奖励。当你收集到100枚大行动之星还能解锁大师级探员,这是前所未有的角色系统,大师级探员还可以装备特殊的庆祝语音和配音,且大师级探员可在任意模式、任意地图上使用。

  具体的奖励有:全新的游戏角色皮肤、裂网武器箱(裂网大行动武器箱中有Paracord handled field knife、Survival knife、Nomad knife和Skeleton knife四把全新的刀具)、三张地图收藏品、印花、涂鸦以及多达65件的新皮肤。全新的大行动剧情和玩法将让玩家体验到九头蛇大行动所没有的全新剧情!

  此外这次更新将T方的武器SG553的价格提高了250美元,涨到了3000美元。加利尔AR由2000美元下降到1800美元。CT方的法玛斯由2250美元下降到了2050美元。这次更新对SSG553的削弱让CT方无法在强起之后再配上相应的道具,各位玩家游戏中也要注意这个改动哦。

  以上就是本次CSGO裂网大行动的全部内容,还等什么,赶快更新steam进入游戏来进行大行动任务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