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2019 4AM战队15杀成功吃鸡!!!

2019-11-1917:30:28来源:新浪游戏

  半决赛(B&C) 第1局

  4AM战队 15杀成功吃鸡!!!

  本局决赛圈刷在矿山北侧,VC前期在转移时与AFF摩擦,双方互换人头,VC_Summer进入最后的决赛圈。iFTY在6圈转移时位置略差被淘汰出局。而4AM首局火力全开,早早拿下10个淘汰。

  8圈收缩,T1拥有最有力的地形,4AM在中部按兵不动,WClick从侧边进圈。梅花桩刷新,WClick铺烟进圈占领山顶,T1发现其身影后与4AM一同发力重创WC,而WC最后一人淘汰前带走T1一人,场上2V2,小鹿救起队友后默契配合,成功拿下首局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