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八周年新浪游戏专访Rookie

2019-09-1015:47:14来源:新浪游戏

  IG击败TES成为LPL出征S9第三号种子,赛后,新浪游戏采访到了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

    采访节选实录

  Q:今天Leyan选手打满BO5,请评价下Leyan选手

  A:我个人对他的评价就是 很惊讶,作为一名新人选手,打满五局比赛,我觉得不管身体方面还是精神方面都会扛不住的,因为我刚打职业时候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他根本看不出来这种感觉,所以我觉得挺惊讶 而且这也是他的优点,希望他到后面继续努力下去 多多和我们配合一下

  Q:有什么想对粉丝的说的吗?

  A:可能很多粉丝在这个赛季觉得IG整个战队让你们失望了太多,但是IG还是拿到S赛参赛机会,我觉得IG一定能打的特别好 跟去年差不多的程度!希望粉丝们还是不停的支持我们吧,大家认识的IG还是会回来的,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