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席位分析:RNG命悬一线 IG唯一机会

2019-08-2811:31:20来源:新浪游戏

  不知不觉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一半了,但是到了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战队能够确定S9的席位,很大部分原因是LPL的战队都是春季赛发挥好夏季赛发挥差,要么就是春季赛发挥差,夏季赛发挥好,典型的代表就是IG战队和RNG战队,IG战队在春季赛拿下了冠军已经收获了90积分,本来他们在夏季赛只需要稍微打得好一点基本上稳稳地进入S9了,但是因为夏季赛的发挥失常导致IG目前的局面也是非常难。

  目前对于IG而言他们只有唯一的机会了,那就是在冒泡赛中赢下来,才能够获得S9的冠军,本来IG的积分在季后赛开始时是非常有希望晋级的,他们只需要赢下一把,可惜还是被LNG击败了。而RNG战队则是因为春季赛的发挥比较差,夏季赛发挥比较好,所以他们的积分也是比较低的,目前RNG想要拿到S9的目标一方面要么打进冠军,要么在下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而还有一支老战队EDG则是在季后赛早早的淘汰出局了,所以今年的S9局面很可能有多支老战队不会出现了,相对比TES、FPX则是非常有希望进入S9的。TES战队是今年夏季赛杀出的一匹黑马,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多个强队,而FPX则是一直非常强,夏季赛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目前FPX只需要拿下BLG战队即可获得S9的门票了。

  而另一支战队TES晋级的希望也是非常大的,TES战队目前只需要在半决赛中赢下RNG战队就可以直接晋级,假如输给RNG,则TES需要在冒泡赛中取得胜利才能晋级S9。其实对于TES战队而言,他们的晋级的概率除了FPX战队外应该是最大的。因此TES战队和RNG战队的比赛非常值得大家期待,而在夏季赛中,TES战队也是两次击败了RNG战队,而RNG战队在前几天3:1差点零封LNG,所以这两支战队都是非常强的。

  还有最后一支战队BLG,熟悉BLG的观众都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注重视野和运营的队伍,最大的亮点就是他们会稳扎稳打,利用优势去慢慢拿掉所有能拿的经济,从局势上击败对手,而且BLG的视野压制能力也是非常强的,稍不注意就在野区打出一波阴人的操作,目前对于这四支队伍而言,目前的晋级概率都是浮云,因为比赛的局势都是随着选手去改变的,后面谁能够晋级还真的不好说。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觉得哪支战队能够最后获得胜利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好了,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