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FaZe18杀吃鸡改命!拉闸11场1鸡晋级,李逵:说好一起走呢

2019-11-2011:17:10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1月18日,绝地求生PGC世界赛迎来了半决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AC组将展开对决,而4AM则已经提前锁定晋级名额,因此今天可以说就是个练手的好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PCL依然在发力,在4AM和VC提前晋级的情况下,QM也发力了!在二三局中连吃两鸡同样锁定下了晋级名额!不得不说今年的世界赛PCL几支战队都非常给力,各有发挥,即便是iFTY也吃了一鸡。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夺冠大热门Faze在本次世界赛中可以说是大爆冷门,半决赛前11场比赛可以说是完全拉闸,只拿了32分,就在所有人以为他们要和李逵一样爆冷淘汰时,最后一局比赛中奇迹发生了!

  或许是陷入绝境中反而没有了太多报复,最后一局中FaZe全员全都打开了,虽然位置一直不好,但FaZe却一路转移一路劝架杀进了决赛圈,就连TSM也是被他们当做垫脚石灭队。

  22分钟时,FaZe背后一个独狼差点把他们的救赎之路终结,所幸的是A神瞬间补枪残血击杀对手,又拉起了队友,三人继续进圈。

  最后决赛圈时,全场仅剩FaZe、AFF和RED战队,巧合的是三队正好是17、18、19名,谁拿下这局意味着谁就能获得晋级名额。FaZe率先发力先团灭了AFF战队,随后又和RED展开3v3对决,关键时刻FaZe辣个男人ubah又一次站了出来!他先是侧身精准放倒两人,又快速上前找到最后一人完成一串三!队友都还没跟上时,FaZe18杀吃鸡了!

  欧冠赛区三冠王FaZe就这样在最后一局完成了救赎,可以说是真正的绝地求生了!决赛有了这支战队精彩度无疑会大大提升,不过这支刚刚完成救赎的FaZe也可能成为我们PCL的最大敌人之一,让他们找回状态那可就真头疼了。

  赛后网友也是纷纷调侃,另一支夺冠大热门李逵战队估计要哭了,说好的一起走,怎么你就来了个奇迹救赎呢?本周日将迎来PGC世界赛总决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届时虎牙将全程蓝光直播,不仅快人十秒还有20M超清直播,究竟PCL能否延续半决赛中的神勇发挥呢?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