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旭旭宝宝帮玩家增幅 装备意外上到17

2019-09-19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游戏日报

  旭旭宝宝作为DNF主播中的一哥,每次直播的人气都在500万以上。而旭旭宝宝之所以有这么高的人气,是因为他的直播效果非常好,而且对于粉丝们也很大方,每一次抽奖的奖品都相当丰厚。因此无论是在之前的龙珠平台,还是现在的斗鱼直播,旭旭宝宝都是数一数二的流量大户。  

  在旭旭宝宝的所有直播环节中,粉丝们最爱看的还是宝哥增幅装备。无论是水友的还是他自己的账号,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宝哥自己也很享受增幅装备带来的刺激感,而且在成功之后还能获得大家的喝彩,坐实自己“国服增幅王”的头衔。  

  宝哥自诩为“增幅王”

  而最近有个玩家请宝哥帮自己增幅装备。而且这位玩家已经萌生了脱坑的想法,他表示就算宝哥增幅失败把装备都碎掉了也没关系,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告别阿拉德大陆。宝哥在听完他的话后,当场放话要赌上自己“增幅王”的名号,把这位玩家留下来。  

  在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宝哥正式开始了他的表演。尽管宝哥自认为感觉很到位,但是垫子却一直在白给,终于在仅有5个垫子的情况下,宝哥选择了梭哈:把所有武器都一股脑地丢了进去。正当直播间的水友们都以为宝哥要身败名裂之时,装备意外地增幅成功了。  

  这位玩家委托宝哥增幅的装备是一件红16的左槽,本来这样的装备增幅成功率就微乎其微,但是宝哥却做到了。而该玩家在看到自己的装备成功上到17之后,心里也十分高兴,立马表示自己不脱坑了,然而宝哥问他要不要在追一波梦时,这位玩家果断表示自己没有梦想。  

  在DNF游戏内,一直流传着许多玄学,而“脱坑增幅大法”就是其中之一。传闻玩家只要抱着脱坑碎装备的心态来增幅,那么策划为了挽回玩家,就会暗改几率,从而给玩家留有一丝念想。当然这个说法只是玩家们的一厢情愿而已,毕竟因为增幅失败而心态爆炸的玩家并不在少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