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怀旧服:公会爆出天价图纸 会员能用不给却转手丢拍卖

2019-09-19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游戏日报

  小伙伴们好鸭,这里是天天都吃瓜的游戏日报骑虎。魔兽世界怀旧服已开放近三周了,各位都满级了么?由于高等级副本里有许多珍贵的材料图纸,这些大多是现阶段玩家所急需的道具,故都有较昂贵的价格,同时也是玩家起争议的焦点。  

  近日,灰烬使者服务器的一部落法师玩家发帖询问他是不是遇到毛人毛会了。法师玩家称他当时所在的公会“诸神黄昏”以第一张给公会专属炼金师,第二张不知道你是炼金大家ROLL,下一张给你的理由,毛走了一张价值千金的炼金图纸。  

  法师玩家当日跟随公会队(划重点,是不带一个野人的纯公会队伍)一起刷高等级副本黑石塔上层,该副本除了产出高级蓝紫装备外,还产出高级专业图纸。在攻略副本的过程中,出了一张比较普通的锻造图纸,然后会长便在语音频道中询问是否有锻造副职业的玩家需要,不过均表示自己已经拥有了该图纸。  

  随后的过程中,又出了一张普通的炼金图纸,法师玩家便在语音频道中提出自己副职业是炼金师,可以ROLL需求么?但会长说,队伍里有个盗贼是公会专属炼金师,出的图纸优先给他,以后需要的炼金产品,可以自带材料找他免费代工。法师玩家对此也没有异议,便放弃了这张图纸。

  达基萨斯

  随着副本最终BOSS达基萨斯将军倒地,他们竟然摸出了掉率只有3%的泰坦合剂图纸,该图纸在现阶段大多数服务器里要卖近1000金。分配图纸时,公会专属炼金盗贼称自己已经学会了这个图纸,所以不需要了。法师玩家满心欢喜的以为会分给他时,会长在语音频道中叫大家都ROLL,最终该道具被队伍里另外一个玩家ROLL走了。法师便询问会长,为什么不把图纸分给他,他也可以免费给大家制作合剂,会长以不知道你是炼金,下一张分给你的理由答复了他。  

  数据库中掉率只有百分之三的泰坦合剂图

  次日,法师玩家逛拍卖行时,发现昨天ROLL到图纸的玩家竟然将其放在拍卖行出售,又联想到入会时公会某管理学习千金马便立刻收到该玩家支援的500金币,他认为这个玩家与公会的管理层有亲友关系。对此举极其不满的他便在公会频道质问公会管理人员,为什么第一个图纸指定,第二个图纸就全团ROLL?结果被该管理踢出了公会。  

  看完整件事情来龙去脉的小伙伴们认为这个法师是遇到毛人毛会了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