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联手饮料公司 喝饮料送《刺客信条》专属武器

2017-09-0210:51:13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宣布,他们正在和怪物高能饮料公司(Monster Energy)合作,使玩家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游戏内容,在游戏中享受独有的权利。

  根据发行者介绍,这次活动于9月1日开始,将于12月31日结束。在怪物高能饮料促销期间,将有约5亿个被特别标记的饮料罐,来迎接这次与育碧进行的合作。

  所有的这些促销饮料罐中都将包含一个代码,玩家可以通过育碧俱乐部账号登陆。奖励包括游戏中的货币、动物资源、世界资源和专属武器,这些武器在游戏中是无法获得的,比如“尘埃欺诈者之剑(Dust Biter sword)”、“面孔碎裂者长棍(Face Breaker long stave)”、“萨哈提权杖(the Scepter of Thaati)”和“雨弓(Rain Bow)”。

  除了这些,还有100位幸运的粉丝将获得额外的奖励,他们可以获得Xbox One S和《刺客信条:起源》的副本;还有6名玩家将有机会前往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育碧工作室参观。不过这两个奖励仅限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专属武器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