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数字星空正版游戏下载帮助
 

 

高速下载 尽情游戏 数字星空推出正版游戏在线发行服务

 

1. 包月版和终身版有何区别?
包月版的使用期限为30天,从第一次激活该产品时开始计时,30天后失效,如果希望继续使用该产品需要您重新购买序列号;终身版的序列号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只要您的电脑硬件没有变更,可以终身使用。

2. 每个序列号可以激活多少次?每次激活所需的间隔时间?
序列号分两个版本,包月版和终身版,可激活次数都为两次,包月版进行第二次激活时需与第一次激活间隔7天;终身版进行第二次激活时需与第一次激活间隔15天。

3. 可否在多台电脑上激活?
不可以,产品在进行激活时会纪录您的全部硬件信息,如果您的硬件发生变化,再次运行产品时,将会要求您重新进行激活。每个序列号允许的激活次数为两次,如果您使用完了两次激活机会,那么当您的电脑硬件再次发生了变化,您都需要购买新的序列号才能再次激活您的产品。

4. 如何进行激活?
在第一次运行产品时,会自动运行激活向导(如图一),


激活分为自动激活和手动激活两种方式。使用自动激活功能简单、方便、快捷,推荐您使用。点击自动激活按钮,在序列号输入框内输入您所购买的序列号(如图二),

点击激活按钮,系统将自动进行激活(如图三),


成功激活后,向导将提示您剩余的激活次数(如图四),


点击确定,向导会询问您是否保存激活数据(如图五),

建议您保存激活数据,如果您在硬件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重装了操作系统,那么只需将保存的激活数据导入注册表,产品即可运行,无需再次对产品进行激活。
如果您不能上网或自动激活失败,可以点击手动激活按钮进入手动激活界面(如图六),

将文本框中的硬件代码纪录下来,登陆
http://www.pcstars.com.cn/Activation/ 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您的硬件代码和您所购买的序列号,换取激活密码,在得到激活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在文本框中输入您的激活密码(如图七),然后点击激活,即可激活产品。

5. 客户服务电话
如果您在购买序列号、下载软件、激活产品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致电010-82652886进行咨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