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补丁升级
游戏类型
网络游戏


文件大小
206K


本站发布
2002-10-25


相关资料
《奇迹(MU)》0.74版官方补丁
游民部落网友阿克

      这是《奇迹(MU)》自公开测试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青睐和爱戴,一直有热情的玩家来信、来稿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向那些热心关注和支持《奇迹(MU)》的玩家表示感谢。
      
      奇迹(MU)将于10月25日17:00更新为0.74版,与奇迹(MU)第二区同时开放。为了保证此次升级的顺利进行,10月25日14:00-17:00服务器停机维护,请广大玩家谅解并相互转告。
      
      本次0.74版更新的主要内容有:
      功能改善主要部分:
      1.交易功能:交易时无需输入对方名称,输入[/交易]时把鼠标放在对方的身上回车后即可,类似组队功能。
      2.聊天功能:聊天内容增加翻页功能(用PageUp, PageDown键即可)。
      3.聊天功能:用鼠标右键点击聊天记录可以和聊天记录上的说话一方进行悄悄话(只有在城内有效)。
      4.战盟功能:战盟成员信息列表增加翻页功能(用PageUp, PageDown键即可)。
      5.交易功能:交易时交易对象的用户名称变大,防止相近名称的欺诈行为。
      6.登陆界面:选择服务器登陆时增加等待画面。
      
      BUG修正主要部分:
      1.修正部分玩家无法删除角色的BUG。
      2.修正个别网吧用户无法调整游戏画面分辨率的BUG。
      3.修正了nProtect重复下载的BUG。
      
      本次更新是自动升级,玩家也可以从官方网站以及各大游戏网站下载补丁文件进行手动安装。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