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补丁升级
游戏公司
- 欢乐亿派


游戏类型
第一人称射击


文件大小
8290K


本站发布
2002-10-9


相关资料
《大秦悍将》v1.1官方完整版补丁
新浪游戏

      经过两个多月的朝乾夕惕不懈努力,在玩家建议的基础上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正式推出《大秦悍将》第一个升级版本--1.1版。1.1版对1.0版做了许多改进与优化,增设了新地图、战队对抗赛的自动创建系统、录像功能等,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增加了新地图"神秘部落"与"狙击关"。

      2、增加了战队对抗赛自动创建系统。

      1)战队队长在战队管理界面中的预约比赛区域向其他战队挑战包含内容:战队名,比赛时间,比赛地图,参战人数,游戏模式,单局时间,胜负方式。提出请求后,在以webmaster的名义在本队的留言版上发布。同时在对方战队留言版上发布。

      2)被挑战一方的战队队长,在管理页面中将出现其他战队的挑战区域包含内容:挑战战队名,比赛时间,比赛地图,参战人数,游戏模式,单局时间,胜负方式被挑战一方可有两种选择:

      1)同意

      2)拒绝,并说明理由同时在双方战队留言版中以webmaster的名义发布。

      3)如果被挑战方同意比赛,并符合条件。服务器端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自动创建此游戏,只有此两战队的人员才能加入游戏,其他战队成员只能以观察员身份加入,参赛两队队员在比赛正式开始后被自动分成两方。

      4)积分规则:胜一场3分,平一场1分,负一场0分,弃权-1分。如比赛途中有一方弃权,则在此之前,如果另一方比分领先,则其加3分,否则,其不加分,弃权方依然减1分。

      5)比赛中个人的积分依旧累加

      3. 增加了观战模式如果服务器允许观战并且观战人数未满,在等待重生状态下按'N'键可以进入观战选择菜单。

      4. 增加了自毁延时持续按住自毁键开始自毁,自毁时玩家不能做其他动作。

      5. 取消了游戏中换方的次数限制。

      6. 增加了录象和回放功能。在控制台中(按 ~ 键进入控制台,下同)输入u rec [文件名] 开始录象。如果文件名省略,则自动生成一个文件名。文件默认存放在save目录下。如果文件名中没有路径,则默认载前面加上save路径。在console中输入u replay [文件名] 开始播放录象。如果文件名省略,则默认为刚刚录相的文件名。如果文件名中没有路径,则默认载前面加上save路径。

      7. 增加了语音和打字的标志,在机甲头上显示。

      8. 增加了大地图上的开火、机甲死亡和语音标志。

      9. 增加了小地图上的语音标志。

      10. 增加了固定角度跟随观察模式。

      11. 增加了拷屏功能F4为拷屏键。以默认自动文件名存盘在wallpaper目录下。在控制台中输入u prnscr 文件名,以该带路径文件名存盘。

      12. 在观察模式中用B键也可以拉近视野。

      13. F1可以切换队友的名字标志。

      14. 修正了死亡队友的名字跟着别人走的Bug。

      15. 缩短了internet联网的死亡滞后时间,基本上可以做到枪到人亡。

      16. 增加了简单的第三人称射击模式。在战斗状态下按F9可以切换这种状态。

      17. 取消了一局中换队的次数限制。

      18. 全面调整了武器系统,主要如下:

      蜘蛛的行动速度加快,大跳蓄能时间缩短,且炮弹数目增加,机枪的单颗威力加大,生命加长乌龟装甲再加厚,十六管的单颗炮弹威力加强,狙击的单颗威力加大,离子炮的弹量增加,六管机枪的单颗威力加大,跟随卫星发射后屏幕全开。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