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补丁升级
游戏类型
策略与战棋


文件大小
2453K


本站发布
2001-03-16


相关资料
铁血联盟2-玩家复仇版
游民部落网友死神dgcxy提供

      说明:玩过JA2 专家级难度的都一种被玩弄的感觉,敌人的小兵的枪法都要比你最好的的佣兵还好,而且人比你多的多。火箭枪在你手中没用,可到了敌人的手中就威力无穷。加上游戏本身有些设定不合理,总感觉玩家太吃亏...《玩家复仇版》来让那些感觉被玩弄的玩家有个复仇的机会。

      这种枪的性能如下:
      重量 伤害 射程 弹夹大小 连发 连发扩散 射击点数
      1.9 99 99 200 6 0 1/5(无弹簧)
      磨损:极小(打400发都不用修)
      修复:容易(机械90以上佣兵用一个小时从60%修到100%)
      连发扩散:这种枪没有连发扩散的问题,连发命中率等于不瞄准的单发 命中率。
      注:仅支持中文1.06版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