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补丁升级
游戏公司
- EA


游戏类型
体育


文件大小
10000K


本站发布
2003-2-19


相关资料
《NBA2003》之灌篮高手补丁v1.1版
游民部落网友ACMILAN

      期待以久的《NBA LIVE 2003》终于面市了。经过N个星期的努力,本人终于把灌篮高手的补丁做好了,祝大家新年快乐!^_^

      请先双击slamdunk.exe将补丁安装到《NBA LIVE 2003》的目录底下,然后再将压缩包里面的players.dbf、coaches.dbf、teamgear.dbf、teams.dbf拷贝到“我的文档”下面的NBA Live 2003\database\currentdb目录下面,覆盖掉原文件,覆盖前,请先做好备份!!!!

      此软件是免费软件,任何人可以自由拷贝,本人对此软件造成的一切后果不负任何责任!!!!

      最后特别感谢痞子蔡(红头猴子)的帮助,以及众多关心灌篮高手补丁的同仁!!!!

      V1.1


      1.加入了樱木的红色JORDAN,还有流川的鞋子。
      2.新加入了爱和学院,大荣学院,名朋工业,常诚,武园,绿风,津久武。
      3.看不惯NBA里面的秃头裁判,改成别的人了。
      4.更新部分球员数据。5.更改了部分球队的队服。

      V1.0

      1.樱木,三井,赤木等人加入了面部补丁。
      2.所有球队均配有自己的球场。
      3.所有球队的球服均参照实物做成(花了我好久的时间啊!)
      4.为每个球队的教练做了面部补丁。
      5.发型忠实原著。(比如说,岸本的小辫子,清田的长发,不过没有仙道的扫把头,本人实在是做不出来!)

    下载:新浪本地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