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补丁升级
游戏公司
- EA


游戏类型
体育


文件大小
368K


本站发布
2003-2-11


相关资料
《NBA2003》最新资料更新档
游民部落网友G.Thief

      本人制作的《NBA2003》的资料更新,包括几次重要的转会,如Posey,Redd等。

      除此之外,本补丁最大的特点在于修改了原始的数据库,如果没有修改的话,大家会发现不管你把某个球星的数值改到多高,他在SEASON和FRANCHISE模式中的技术统计不会变。结果不管怎么改自己心爱的球员(像姚明)他的技术统计都不会变。(姚明初始的技术统计平均每场只有至多10分,5,6个实在不能让人接受,即使在FRANCHISE中数值涨到90以上,也是如此)本补丁中姚明第一年可以平均每场拿到15-20分,8个栏板左右,命中率可达到50%以上,在FRANCHISE模式中,几年之后,姚明就具备了MVP的技术统计了(本人就曾让姚明获得过MVP)实在过瘾。

      推荐您下载!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