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工具
游戏类型
网络游戏


文件大小
29K


本站发布
2002-06-28


相关资料
《星云战记》助手程序
游民部落网友Milky Way

      本程序提供了「星系资源纪录本」、「单位所需资源浏览器」及「建设所需资源计算器」三个模块。

      此版本的「星系资源记录本」帮您纪录您所探测的星系的资源情况;「单位所需资源浏览器」为您提供《星云战记》1.8版的所有单元所需的资源(注:参考其英文官方网站);通过「建设所需资源计算器」您可以准确的知道您想要建设的单位需要多少的资源和多少的时间等项目。

      本版本的「导出和导入」将提供星系资源传递的功能,通过该功能,工会就可以组织成员探索一定范围内的星系,然后汇总合并,作为工会的财产共享给工会的成员。

      其它的功能正在思考中,欢迎大家提供您的意见给我,使得该程序逐渐的完善,大家玩得更开心、方便……

      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错误请及时通知我 Milky_Way86@hotmail.com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