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工具
文件大小
490K


本站发布
2002-06-04


相关资料
变速精灵XP v1.01版
兄弟制作组

      变速精灵是一个可以调节Windows系统速度的神奇软件,您可以用它随意加快或放慢Windows本身和所有应用软件(当然也包括游戏)的速度,同时支持热键定义,您可以随时按下热键呼出窗口、加速、减速或者立即调节到您设定的速度。

      问题:变速精灵XP和兄弟变速器有什么不同?

      解答:变速精灵的前身是兄弟变速器,兄弟变速器是免费软件,您可以自由使用,变速精灵XP是共享软件,需要付费注册。变速精灵XP更加稳定、变速效果更好、界面更漂亮同时提供完善的用户操作手册,注册用户还可以得到完全的技术支持。如果您喜欢免费的东西,请继续使用兄弟变速器的老版本,如果您愿意支持国产共享软件,愿意支持作者继续开发更好的变速器,请付费注册成为变速精灵XP的正式用户。

      问题:未注册的变速精灵XP版本有什么限制?

      解答:未注册版本只能使用30次,超过30次就不能继续使用了

      问题:给我一个注册理由先?

      解答:嗯……似乎很难说啊,呵呵。虽然国内的软件注册环境不是很好,但是作者承诺会努力让注册用户享受到最好的软件使用和升级服务。只有通过用户和作者双方的支持与努力,才能让软件不断的推陈出新,对于好用的软件,付费注册也是应该的。

      问题:加速是不是“软超频”,会不会对CPU造成损害?

      解答:“软超频”是指用软件改变CPU的工作主频,变速精灵XP没有改变CPU的主频,只是“欺骗”了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让它认为时间变化了。

      问题:加速或减速会不会毁掉我的操作系统。

      解答:加速或减速并没有往您的硬盘中写任何信息,因此不论您如何加速,只要重新启动一切就会复原,不会毁坏操作系统。

      问题:有的游戏不能改变速度,怎么办?

      解答:由于游戏的编写方法千变万化,难免会有个别游戏不能改变速度,试试在启动游戏前先变速。

      问题:我把速度加到最快,为什么游戏速度反而变慢了?

      解答:加速时CPU会加大工作负载,如果负载大到一定程度而您的CPU不是很快,就反而会降低系统性能(但只要您不超频,就不会损害CPU)。因此请您在加速时量力而行。

      问题:我还有其他问题...

      解答:您可以和作者联系:webmaster@vrbrothers.com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