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工具
文件大小
2339K


本站发布
2002-05-27


相关资料
游戏进度管理器 v2.1
新浪游戏

      网吧是很多人共用一台电脑,自己打了好长时间的游戏进度一下就被人洗掉了,让玩家们很头疼。

      现在的网吧中一般都安装了硬盘还原软件,但是这样机器重启的时候把游戏进度也一起删除了,这样就无法保存游戏进度。

      现在好了! “游戏进度管理器”软件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把进度保存在服务器上,玩家可以任何时候,任何一台电脑上读取、存储游戏进度。

      它可以管理不同用户,每个用户有一个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多个游戏进度,用户可以对自己的进度自由地管理。

      有了它,再也不怕游戏进度被别人洗掉,它和硬盘还原软件或者硬盘保护卡很好地配合,再也不怕死机而丢失进度。

      软件采用服务器-客户机架构,功能强大,安全性好,操作简便,界面友好。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