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6:5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录像:FTD vs EHOME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版本:TFT 1.24

  地图版本:6.64

  天灾再次祭出ok+nec的经典组合,不过nec一上来就吃了当头一棒,coco和vs联手拿下其fb。storm中单ok本来并无劣势,但面对cm和es的双游组合,还是时刻都有危险,09也是打得小心翼翼,不敢造次。下路sf同样沾了双游的光,近卫2人也不敢冒然进攻。总体而言,前期双方基本均势。

  进入中期后,近卫率先发难,sg和storm两个先锋很好的履行了先手突击的职责,给天灾带来很大困扰,不过在coco的散失出炉之前,ok这个英雄也同样给近卫不小的压力,他们果断抱团推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然而在船长做出散失后,这虚假的繁荣被瞬间拆穿,近卫接连团灭对手,于31min轻松破中。此后的比赛失去悬念,天灾稍作抵抗打出gg,最终比分35:10

  亮点

  gk原来是鬼面骑士的意思(ghost knight)

  4min ok玩的就是心跳啊

  13min coco临危不乱稳稳tp

  27min 近卫的配合非常默契

  (转载自超级玩家DOTA中文站)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