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进度存盘
游戏公司
- GAINAX


游戏类型
养成


文件大小
1K


本站发布
2001-10-30


相关资料
《绫波育成计划中文版》看图档(附图)
转载自《梦幻0day》

      

      说明: 游戏相关看图档。复制到游戏EXEC目录即可!!由于修改了语音的路径,请自行修改成你的光驱路径!或者按取消键也可以正常游戏!!

      游戏介绍:这个游戏是以酷味十足的绫波丽为主角,跟一般的育成仿真游戏大同小异。玩者需要为主角绫波丽安排一连串活动,包括个人学习、学校、基地(Nerv)及外出。透过这四个不同类别的活动,从而令各种属性如社会性、体力和爱性等数值有所增加或减少,最后因应属性数值的结果,培养出一个你心目中的『绫波丽』。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